close

CHINE EXPRESS 位於墨爾本China Town 的Food Court裡頭

由於我這個人是嗜吃米飯者,因此,走了一圈便選擇這家中國食物來試吃看看,這家店的食物種類還有麵食類以及餃子。

↑店的外觀

↑這是我點選的BBQ 豬肉+蛋餅+飯+湯,價位為8.90元澳幣,折合台幣約為270元

↑ BBQ Pork with Omelette + Rice + Soup  實品老實說,或許受到"澳洲豬肉有股味道"這句話的影響

所以,豬肉我真的不愛阿!!BBQ醬汁口味稍偏鹹,果然還是屬於老外口味

若喜歡東方口味的人,較不適合。但是蛋餅皮的部份,我倒是蠻喜歡的(因為我嗜吃蛋)

整體而言,我還是屬於道地東方人,所以這間店並不適合我。

↑此為玉米濃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ine Expre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