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這個時候,正在慶祝著開版一週年,沒想到轉眼間,已經邁入了第二年了!!比較於第一年的不同是,今年的文章大多是我在澳洲的生活點點滴滴。當初還在想著要是澳洲的網路很爛,要怎麼Po文章,不過也渡過了那段網路非常糟糕的時期啦!而現在回到了台灣,當然就是網路用不用怕的啦!上傳就對啦!!澳洲真的是一個領土非常大的國家,在那邊待上快十個月,也頂多玩了一半左右的地方,其間發生了許多事情,現在回想起來,都是覺得不可思議,也讓人懷念,如果時間能夠重來,我想我還是會出去國外走走,看看不同的人文,有著不同的體驗,雖然我放棄了不少事物(當然包括了我還不錯的薪水阿~~),但是相對的,我也得到了許多...每個走出去的朋友,心中都會有一把尺,也有著一顆勇敢的心,我想我也是如此,走完這一遭,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如此豁達,如此隨遇而安,即使在陌生的環境,遭遇到困境,當心平靜下來,依舊是可以解決的...沒有什麼大不了,班機停飛、延遲,我還能優閒的坐在地上,吃著Hungry Jack的漢堡,再跑去跟空服員討論如何解決現在的問題,行程有點trouble,還能優閒的跟司機再那邊聊天自娛,住宿出了點問題,還能跟店員說這是你們出的問題,價錢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,別跟我討價還價,還換到更好的旅館,到了最後一天更是帥氣的直接睡在機場裡頭,省了一天的住宿交通費,好像沒有遇到這些事情,就好像自由行不夠刺激,沒有挑戰性,我想見招拆招,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,既來之則安之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吧!謝謝來看我Blog的老朋友及新朋友,有你們的支持,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ㄚ!雖說廢話很多,但是偶爾還是會寫出一些還可以讓人吸收點知識的文章啦!!總而言之,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,開版兩週年快樂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