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是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,沒想到我是連白天都遇到了鬼打牆,盡信書不如無書就是這樣子

太依靠書的結果,就會像我這樣,迷了一整天的路...

這天原本計畫到Fitzroy Gardens菲茲洛公走走,沒想到看了書上錯誤的資訊,就是導致整個下錯站啦!!

下站的地方早就是遙遠的那方了...最慘的是問了路,還走了一個錯誤的方向

所以,這天就是迷路...迷路...迷路...,不過最後還是有返回了市區,否則現在大家就看不到我啦!!

不過雖說是迷路了一整天,我可是沒有閒著呦,當然也有拍了些照片供大家看看囉!!請賞圖

↑牆壁上的塗鴉

↑這個牆壁上的塗鴉,讓我想起了我家的阿路以及黑嚕嚕...剛好就是一狗一兔啦....

↑位於Melbourn市中心的Information

↑Melbourn市中心有馬車在跑呦!!當然這可是要付費的..

.

↑Melbourn的環城電車,免費,非常好用喔!!其實如果只呆在市中心遊玩的話

搭乘這個環城電車在加上走路,大多數的景點都會到達喔!!

↑China Town的牌樓...

↑來張公園照吧!

↑再來一張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lbourn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