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巴拉萊特的旅程後,回到墨爾本已經是晚上時刻

由於當天的中餐實在是太過於難吃,所以此時肚子早就飢腸轆轆啦!!

所以,一下了火車,便往南十字星站上頭的Food Court走去,先填飽肚子在說囉!!

否則等我煮完晚餐,我可能也餓死在廚房啦!!

這次選擇的是Tower Shshi,是家日本料理店,不過掌廚者為大陸人

所以道不道地...恩..就見仁見智啦!!由於我的日本朋友Saorin曾經做過大阪燒給我們吃過

想當然這的食物對我來說就是....恩...好吧!!餓肚子的時候還是別挑太多,否則暈倒在地上可就慘囉!!

↑Tower Sushi,位於南十字星站的樓上Food Court,主要販賣日本食物為主

地址:Shp 3/ 207 Flinders St, Melbourne VIC 3000, Australia

電話:(03) 9620 2060

↑我點的大阪燒以及丸子,對我而言,大阪燒較不符合我的口味,麵粉味太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wer Sushi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