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ok(庫克)到底是誰呢??他可是發現澳洲這個大陸的第一人喔!!(雖說,有人是說鄭和啦! XD)

所以又被尊稱為澳洲之父,當然啦,由於他是英國女王派出來探險的英國船長

所以澳洲從此成為英國的殖民地囉!!(不過剛開始都是關囚犯的啦!!)

購買門票記得要拿出YHA卡才有優惠喔!!!而且會附贈一張庫克船長小屋的解說。

↑庫克船長小屋

↑庫克船長的全家福照片

門票費:成人票 4.50    優待票 2.70 (YHA卡可使用)

開放時間:早上 9:00~ 下午 5:00最後入場時間:下午 4:45

庫克船長是個偉大的探險家,不過也由於他到處探險,最後可是身首異處阿...

據說可是被食人族給吃了...下場真的還不是挺好的...那鄭和是怎麼死的....????恩... 留待大家查詢囉!!

↑庫克船長小屋解說

↑內部擺設及當時後的衣物

↑這當然是睡房啦!

↑算餐廳嗎  XD

↑類似臥房的房間

↑我身旁的雕像可就是庫克船長的雕像喔!!而右方則是可換穿的衣服,幫我拍照的老外還問我要不要換穿XD

不過想想還是算了...畢竟應該很多人穿過吧  XD

↑小屋裡頭還有花園喔

↑當然這是觀光景點,當然必免不了販賣部囉!

↑我發覺老外很愛玩這個...到處都有挖洞的照相看版

↑這是啥...讓大家猜猜....XD 據說這可是當初要上馬的石頭喔...

不過我再想...庫克船長會騎馬嗎  XD 他不是都再海上居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