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逛我BLOG的老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曾在Adelaide的飲料店打過工,因此,對飲料的資訊非常的敏感

這次來到了墨爾本,當然也要試喝看看這邊的珍珠奶茶味道是如何囉!

這家BUBBLE CUP位於某個Mall的裡頭,價位較阿德雷得的飲料來的高,不過看了一下墨爾本的飲料店,大約都偏高。

↑飲料店外觀

↑飲料的MENU與價位

↑這是我所點的Japanese Green Tea,其實就是日式抹茶,但是其實我喝起來還蠻失望的

因為抹茶味道不夠重,感覺加水過多,沒什麼味道

所以啦!!這杯是我在國外喝那麼多的珍珠奶茶,唯一沒喝完就丟掉的飲料...因為真的不適合我的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BBLE CUP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