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墨爾本時,原本ACMI並沒有引起我的興趣,但是,剛好那段時間有個特別的展覽,有關 Tim Burton

因此,便花了半天的時間來到這晃晃囉!

這次的展覽類似之前在高雄所辦的展覽 "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 皮克斯高雄總動員 "

只不過這次的內容皆為Tim Burton所創作的作品,當然啦!!裡頭無法拍攝,因此...只能拍拍外觀給大家看看囉!!!

ACMI 內容展示物皆跟電影動畫有相關...

ACMI的外觀...非常可愛,也非常具有動畫的感覺

很生動吧...

猜猜這個但是啥??這個蛋有螢幕喔!!目前內容為Tim Burton動畫內容片段,要是台灣有這種地方就好啦!!

這是我看的展覽呦!!不過目前已經結束囉!!

排了好久的隊,我終於買到票啦!!!其實,我在ACMI還沒開門前就到啦!!只不過我走錯邊了...QQ

因為排隊的地方在別處阿...等到我發現時,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....全票票價為19.00元 (澳幣),約台幣600元

如果為ACMI的member可以以更優惠的價格購票,只不過我是個遊客阿!!

會員對我來說沒啥用,所以啦!!就是買全票囉!我這次倒是沒有拿YHA卡來購票,所以不確定到底可不可以使用YHA卡來購買優待票。

排隊的人潮排到外頭去啦!!

沒想到在ACMI裡頭放了台蝙蝠車...

Tim Burton製作的動畫人物之ㄧ

這是ACMI裡頭的LOUNGE...走累了就到裡頭休息喝杯咖啡吧!!

走走走...進去看展覽囉!!

本次戰利品為撲克牌一附,原本以為裡頭的撲克牌每張圖案皆不同,結果買回來只有四張不同!!QQ

害我難過好久阿!!!被騙了......價格約為台幣300元左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