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南投花卉嘉年華  

日期 : 2010-12-18~2011-01-06
地點 : 花卉物流中心


 

介紹了一堆澳洲的地方,先拉回來台灣,告知大家台灣最新的花卉展覽活動。話說今年是花展的一年,除了台北的花博,在各地皆有花卉的展覽,就我所知高雄的大寮、仁武、橋頭,台中的新社,嘉義花海節、通霄、大溪,皆有類似的花展,而這次趁著回台中的同時,跑來南投來一同參與花卉嘉年華,順道來比較看看各地展覽的不同。


或許,是我們太早來了(開幕第二天),許多花都還沒有開,所以有點可惜,不過在花卉物流中心,倒是有許多場景可拍攝,當然大叔也幫我拍了一堆照片(只不過怎麼一堆都是搞笑照片阿QQ),好吧!!就讓我帶大家一同來看看,南投花卉嘉年華,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來這邊參觀看看喔!!

 

↑舞台上的氣球,還蠻漂亮的!

 

↑每個場景都有主題喔!!

 

↑來跟孫悟空拍張照片吧!!


↑埔里的天空,算是我還蠻喜歡的主題之一,照片如下

 

↑因為這天的天空特別藍,所以拍起來也特別有FU啦!!


↑各位看官,您說是不是阿!!!


↑來學學后羿射太陽吧!!這天真的要命的熱啊!!!我還穿著長袖...不過話說回來,過沒多久就變裝啦  XD


↑連湯瑪士小火車都來湊一腳啦!!


↑原來豬和老虎語言也相通阿!!聊天聊得很高興...


↑這老虎的肚子還真像大叔  XD 

 

↑沒想到喜羊羊也來啦!!!

 

↑再來就是兔年了...當然來隻兔子囉!!

 

↑這個黑板可是可以寫字的阿!!!


↑有點像是教室的感覺,不過好粉紅阿  XD

 

↑我旁邊的蜻蜓很大隻吧!!

 

↑這個主題也是我喜歡的主題之一,特別有地中海的味道...很漂亮

 

↑其中一樣展示物

 

↑客官,來壺茶吧!!

 

↑天氣熱當然要來杯冰來消暑啦!!!一種口味60元,兩種80元....我點巧克力和草莓,巧克力的味道不錯,草莓則是有點偏酸...

 

↑來到了許願樹....

 

↑天氣這麼熱,雪人怎麼沒融化阿!!!

原本以為展場就這麼地結束了,沒想到...在離開後發現了原來花海在後面啦!!!!所以,又停下車來走花海囉!!


↑可惜的是,幾乎都為波斯菊,向日葵還沒有半朵開花阿!!!!!

 

↑園區配置圖

 

↑來個風車照吧!!

 

↑這次來的比較早,所以波斯菊開得比較漂亮,比我去新社的好看啦!!(話說...2010 新社花海照片我還沒放上來!!QQ)

 

↑再來一張波斯菊...

 

↑白波斯菊...

 

↑來張比較文靜正常的照片(不過這應該是不正常照片吧...迷之聲...你會文靜就有鬼啦  XD)


↑不曉得石堆是惡搞還是本來就這樣....居然有眼睛、眉毛、鼻子和嘴巴 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