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墨爾本遊走了一個星期後,也該踏上另一段的旅程,飛往雪梨,而在事前已經先購買了到Avalon airport的巴士票
 
所以只須前往巴士站等車就好, 從south cross station到Avalon airport約為四十分鐘
 
巴士則是配合著Jet star的飛機起降時間行駛,因此得事先到巴士站查詢時刻表喔,否則可是會沒有車搭喔...

 
 
↑我的行李就在這堆行李當中....
 
載著我們到Avalon airport的司機可是女生,駕駛技術很好...不過說實在的,在澳洲,還蠻常見到女性的巴士司機。

 

 

 

↑Jet Star的牌子...

 

原來,Avalon airport只有Jet Star的飛機在行駛,所以真的是超級有夠圈圈擦擦的"""小"""阿!!!!至於有多小,請看下列圖示...

 

 

↑這就是辦理登機的地方...別懷疑...就是這樣!!我懷疑這個機場到底是如何生存下去的...

 

 

↑令我覺得非常廉價的機票....就是張收據而已....超級沒質感的啦!!!!!好吧...只能當作我真的搭乘的是廉價航空...

 

 

↑入關後的等候區有著幾台電腦躺在這裡...不過當然也是得付費啦!!

 

 

 

↑等後區的咖啡店...這邊總共只有三家店,兩家餐飲店,一家書店....讓我一整個很傻眼...機場怎麼那麼小阿!!!!
 

 

↑該說我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,這天的飛機Delay了(不過總比遇到取消來的好)...走吧!!!上飛機去....

 

 

↑飛機上的供餐,由於是廉價航空,因此都要收費喔!!!!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阿....

 

第一次搭乘Jet Star 的飛機,其實讓我的觀感很不好,雖然便宜,但是真的不乾淨啊!!!!!
 
在我的位置上,居然還有上一位乘客掉在椅子上的餅乾...我的媽呀!!!
 
還必須勞動我的手去清理...整體而言,就是不乾淨...下次我應該會好好的考慮該不該搭乘Jet Star了!!!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