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飛機,進入的當然就是機場啦!!而機場與市區的交通工具就相當的重要啦!!
 
在此之前曾經考慮搭乘公車到雪梨市中心(因為比較便宜,不過需要花約三四十分鐘的時間才能到達市區),
 
不過後來想想,還是搭乘Airport Link(也就是機場快線),雖說非常貴(從機場到Central Station需要收取十五塊澳幣)
 
但是至少省去我相當多的時間(到達市區只需要十分鐘)。
 
由於我的國內線機場沒有拍攝的非常仔細,所以本次照片皆採用大叔拍攝的照片。

 

 

↑國際機場一角

 

 

 

↑Airport Link 的地圖

 

不過說實在的也有點小插曲,當初在網路上查詢的資料皆寫說機場內的指標非常清楚,可以很輕易地就搭乘Airport Link
 
但是,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指標在哪阿!!!!一整個再雪梨國內機場迷路QQ...

 

詢問了在機場內工作的人員Airport Link在哪,居然也跟我講不知道...所以我只好拉著我的行李箱以及揹著兩大袋的行李亂闖機場...
 
後來,在不小心的情況下,終於發現搭乘的地方...原來,他們的指標寫著Train ,也難怪我整個找不到指標....
 
只能說...到底是誰跟我說指標就寫著Airport Link (大叔...出來自首吧!!)

 

 

 

↑購票處...

 

 

 

↑售票機

 

 

↑操作螢幕,非常的方便,只需要點選要到達的地方以及是哪種票即可,便會出現需付的金額,只需將錢放入吃鈔口,便會吐車票囉
 
 

 

↑這張可是從國際線到中央站的車票,價格15.00元澳幣

 

 

↑車票後頭則是Train的路線

 

 

 

↑從這裡進去,就可去搭乘Train啦!!

 

 

↑等待列車中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