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雪梨,除了藍山以及歌劇院是我此次的重點旅遊景點,雪梨水族館也是我非常想到的一個地方
 
雖說在墨爾本也有水族館,不過雪梨的水族館更加吸引我
 
因為有我從未見過的鴨嘴獸,考慮到這點,便決定選擇雪梨水族館,來看這隻遠古生物了。
 
在澳洲其實鯊魚非常多,而我卻從來沒在澳洲看過鯊魚
 
而在雪梨水族館裡頭,有個水底隧道,走在其中,抬起頭便可以看到一群鯊魚在頭頂上游
 
非常的好玩,跟鯊魚的近距離接觸,就在這裡。其實在這也有下水跟鯊魚親密接觸的行程
 
不過考慮到我是隻旱鴨子,想想還是算了...(因為排隊可是排得非常長阿...XD)
 
這次總共會放上四支影片,鴨嘴獸、鯊魚、小企鵝、儒艮(美人魚)讓大家看看,沒辦法親自看到,藉由影片也可以讓大家欣賞呦!!

 

票價:

成人票 34.99元  

兒童票 17.99元

↑雪梨水族館

↑海底世界

↑鴨嘴獸解說圖

↑鯊魚的尖牙 

 
↑儒艮
 
 
↑這就是儒艮啦!!!傳說中的美人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