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味千拉麵是在從坎培拉回到雪梨的那天,時間約晚上九點多
 
再繞了中國城許久,幾乎所有的店家都關得差不多了,在極餓的狀態下,眼前出現了一到光芒
 
就是這家味千拉麵,二話不說就往裡頭進去,看了看MENU便點了我最喜歡吃的飯
 
不過當時並沒有問清楚,結果點到了一個辣味的飯,當下被辣到連吃都沒吃完,就草草結束了第一次在這邊用餐
 
隔天依舊不死心的來到了這家店,點了道鰻魚飯,味道還不錯,只不過吃久了會有點膩,所以我依舊沒吃完
 
到了第三次,就是帶著大叔來到這家店....(我還真的不死心...),點了他的套餐外加軟殼蟹,這次就給予非常高的評價
 
果然還是得多試個幾次,才能吃出這家店的特色阿!!以及知道為什麼他能連鎖到各國家的秘密阿!!

 
↑位於中國城附近的味千拉麵,解救了快餓昏的我
 

 

↑店內有著味千拉麵在各國開店的足跡...

 

 

↑味千拉麵的位置,營業七天,下方地圖為中國城附近的位置

 

 

↑大叔點的豬排拉麵,據說豬肉沒有腥味(在澳洲豬肉的腥味非常的重)

 

 

↑拉麵啦!!

 

 

↑套餐裡頭的炸魷魚

 

 

↑套餐裡頭的小碗飯,不會辣...因為是我吃的 XD,這次特別詢問過... = =+

 

 

↑額外加點的軟殼蟹

 

 

↑這道飯非常的辣,不顧我已經忘記他是啥飯啦  XD  辣到我都沒吃完!!QQ

 

 

↑這是鰻魚飯,鰻魚不多,不過對我來說,吃久了會膩,也有點油,所以我還是沒吃完

 

 
↑附贈的味增湯...
 

 

↑有點淡的紅茶,冰塊有點多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JISEN RAMEN 味千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