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Seal Bay的行程,便到了中餐時間,民以食為天,所以也來到了餐廳

這天吃的是自助餐,菜色可以自由選擇,不過由於我實在對老外的食物沒啥興趣

所以只拿取了一點點的肉,以及一點點的生菜沙拉,隨即結束了我的中餐

就在外頭休息時間,看到了一隻短尾袋鼠正在討食,非常的可愛,這隻小袋鼠可是這家餐廳的活寶寵物

常常吸引眾人的目光,當然我也在那邊佇立了許久,等待著再次上車的時間到來...

 

↑我的中餐
 
 
↑這家餐廳的外觀
 
 
↑就是這隻短尾袋鼠,討食中,非常的可愛
 
結束了中餐,坐上車約幾分鐘的時間,便到了這家鳥類的訓練場,裏頭有老鷹,也有笑翠鳥
 
也有非常特別的人面貓頭鷹,訓練人員講解著每種鳥類的特性
 
以及展示他們訓練的過程,在表演的同時,這些鳥也跟著我們一同互動著,非常的好玩
 
而訓練人員也會邀請著我們一同上台,與鳥類親密接觸。
 
 
↑這隻老鷹看起來非常的雄赳赳氣昂昂,只差他被綁在這裡而已  XD
 
 
↑這個老外正在講解著...
 
 
↑熊熊忘記這隻鳥叫做啥啦...
 
 
↑非常漂亮喔
 
 
↑這隻鳥是人面貓頭鷹...(印象中前陣子電影好像有這種鳥...XD)
 
 
 
↑這隻鳥還會到每個人的座位上坐檯喔  XD
 
 
↑這是笑翠鳥,而在他身後的老人就是坐在我旁邊的老奶奶啦...人非常的仁慈,因為後來一直跟她在聊天...XD
 
 
↑老鷹出動啦....
 
 
↑為啥會有那麼多信箱出現在這呢???簡單來說這是個信箱集中營,郵差只需將信件丟在這邊
 
在島上的住戶就會來這邊收信啦,這樣會省去郵差東奔西跑的時間喔!!(司機的解說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ngaroo Island 鳥類訓練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