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,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情啦!!

就發生在我出國的前一天,那天除了去搭乘南投的纜車,趁著還有些許時間,跑來三育基督學院來晃晃

這裡可是一個外拍的好景點,綠油油的草地,再加上整排的樹林,空氣非常清新,讓人不自覺放鬆了許多

雖然當時的心情非常的複雜,畢竟再過一天就要飛到澳洲去流浪

眼前是一片未知數,都得自己來,不過我想大叔的心情應該比我更佳的複雜吧!!

因為,他深怕我在國外就被拐走啦!!哈...

話不多說,請大家來欣賞一下這次的三育基督學院,我真的覺得這的草地上可以野餐ㄟ  XD
 

 

↑三育基督學院的正門口

 

地址:555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

 

網址:www.taa.ntct.edu.tw

 

 

↑校區地圖,真的很大喔!!

 

 

↑裏頭的樹剪的非常有藝術...很特別

 

 

↑草地上的一景

 

 

↑校舍一角

 

 

↑非常詳細的路牌...區分得很清楚,至少走在裏頭還找的到地方啦  XD

 

 

↑果然是基督學院,有沒有看到十字架!

 

 

校舍一角 

 

 

 一排樹拍起來特別有FU,好像又來到了新威苗圃

 

 

↑來一張照片吧...

 

 

↑這張有點剪影效果,還不錯 

 

 

↑很可愛的水龍頭

 

 

↑再來張樹叢照

 

 

↑校舍一角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育基督學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