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雪梨歌劇院(各位的眼光應該是前面那個桃紅色金髮妹吧  XD)
 

來到雪梨,我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雪梨歌劇院(Sydney Opera House)

而我既然來到雪梨,當然就會到這最著名的地標來走走囉!!否則就不算來到澳洲啦!!!

雪梨歌劇院我總共走來兩次,第一次來的時候,只走到門口就打道回府了

因為大叔也很想進去參觀啦!!所以只好等他飛過來澳洲在一同前往囉!!

不過也由於這次的探路,讓我一整個對雪梨的市區還算小熟,畢竟有誰能在一天就把雪梨市區的重要景點都給走遍啊!!
 
得到報酬就是""鐵腿的腳""...
 
其實雪梨給我的感覺並不好,或許是因為空氣品質不好(因為我會過敏啦 ><),空氣一整個就不是很新鮮
 
再加上看過去幾乎都是華人,真的讓我覺得其實我回到了華人的世界吧!!!真的只有""悶""
 
連招牌看過去,一堆都是中文字,我真的懷疑,在這邊住的老外有多少
 
也難怪洋人會排擠華人,也許就是華人搶了他們的重要城市及經濟吧!!
 
 
 
↑原本以為這個地方可以買到tour的票,沒想到這邊是買看戲的票...XD
 
 
↑這裡才可以買到tours啦!!拿YHA卡可以買到優待票喔!!!
 
 
↑成人票 22澳幣,優待票為17.6澳幣,請前往下面這張地圖指定的地點,就有解說員囉!!
 
我參加的是中文團,是由一個大陸人解說,解說的蠻詳盡,我想如果我參加的是英文團,可能也是有聽沒有懂吧...畢竟一堆專有名詞  XD
 
 
↑歌劇院裏頭很特別的牆壁....
 
 
↑裡面分為歌劇廳、音樂廳,這次我們參觀的是歌劇廳
 
 
↑歌劇院裏頭一角
 
 
 
↑我已經忘記為啥要這樣做了  XD
 
 
↑哈...來到歌劇院來個跳躍吧  XD
 
 
↑這些地板是可以拆裝的唷!!!非常方便....
 
 
↑進入歌劇廳裡的大門,進去後就不能拍照囉...
 
 
↑話說,這個地方可是欣賞跨年煙火最佳的地點,一晚價格約30,000台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