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紐西蘭的環境,跟澳洲比起來,紐西蘭是精緻的美,而澳洲則是廣闊的美,兩種的美非常不一樣。
 

皇后鎮是我在南島停留最久的一個鎮,說是觀光勝地一點也不為過

到處都是觀光客,在皇后鎮有非常多的極限運動,也有滑雪,也有非常特別的Luge

走在皇后鎮上,商店非常的多,尤其以販賣體育用品居多

價格的部分,當然啦...就是貴,而我在這邊則買了一條非常好用的圍巾

在台灣到現在我尚未看到一樣的東西出現,或許這種圍巾只有在下雪的地方才會販賣吧!!

 

 
↑走在皇后鎮的街頭...遠方就可看到下雪的山頭...搭車前往大約一個小時左右...
 
紐西蘭專有動物就是KIWI(奇異鳥),長得很像雞,但是嘴巴非常的長,屬於夜行性動物
 
而他的蛋就佔了身體的三分之二,相當的大,來到紐西蘭當然就別錯過這種鳥類
 
而我們一群人,當然也來到了鳥園看看這種傳說中的動物,下圖就是KIWI的模型
 
 

而紐西蘭的原住民就是毛利人,如下圖,歌聲就像是原住民唱歌,非常的高亢,而且表情非常的生動活潑

女人手中耍著兩顆小球,男人則是 披著毛皮,手上拿著工具,眼睛都是瞪著大大的...相當的好玩

↑正在表演的毛利人
 
SkyLine看字意大家應該就可以猜得出來就是在天空的航線,沒錯,就是纜車啦!!!
 
這也是皇后鎮必去的一個地方,可以看到皇后鎮整個景觀,而且也可以玩Luge(滑車),上頭也有餐廳。
 
 
↑來到Skyline囉!!
 
 
↑這就是luge
 
 
↑坐上纜車往下看就是皇后鎮整個景觀,非常漂亮
 
 

↑Luge的跑道

 

而既然來到了皇后鎮,滑雪則是不能錯過的重頭戲,我們這些從未滑過雪的人,當然也要來初體驗一下啦!!
 
不過對我這個運動白癡而言,果然滑雪還是很難啊!!!QQ
 
大概學了半個小時就陣亡了....跑到餐廳去龜著....等待大家回來啊....

 

 
 
↑我真的沒有運動天份阿 QQ  轉身對我來講還是非常的困難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 皇后鎮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