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規劃這次澳洲行程的時候,就計畫要把澳洲東岸的大城市給走遍(雖然我漏了布里斯本QQ)
 
因為考慮到交通,若由飛機前往坎培拉,其實算一算真的不划算,因此便決定上網訂tours前往坎培拉
 
在十月份的時候,正值坎培拉的花展,趁著這個機會,就來這邊走走,順便來看看首都的花展。
 
坎培拉是澳洲的首都,大家或許都會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不是墨爾本或是雪梨,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
 
在之前雪梨與墨爾本這兩大城市一直爭相要當澳洲的首都,但是在無法擇一的狀況之下,便選擇了兩者中間的坎培拉
 
(不過原先也不是坎培拉,而是另一個鄉下地方...),當初的坎培拉可是鳥不生蛋,狗不拉屎的一個鄉下地方
 
所以,政府開始規劃坎培拉,我想坎培拉的建設,可是最有規劃的地方吧!!(許多地方都有對稱喔!!)

 

在前往坎培拉的Tours(華人Tours),幾乎都會包含了小人國花園這個行程
 
我呢?則是看上它便宜的價格,外加一年一度的花季,所以就在網路上下訂囉!!

 

不過,以我的觀點來看,我應該不會想要再去坎培拉第二次啦!!一來實在太遠了,二來其實也沒啥好玩的,所以來過一次就好....XD 


 

↑小人國花園外觀
 

 

↑票價就在上面啦!!

 

參加華人旅行社的行程基本上都不會包這些票價以及餐費,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,若想要品質的話,就是付費吧!!

 

 

 

↑遊客指南

↑上頭的遊園車也是要付費的喔!!不過價格不貴

↑裏頭的小人物都有動作喔!!很好玩!!
 
 
↑在小人國裡頭還有許多各國的建築物...
 
 
 
↑這應該是希臘吧...
 
 
 
↑大家對這個畫面有沒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??在澳洲的鈔票上頭的某個浮水印就是袋鼠與EMU啦...不過在很多旗子上頭,他們也是很會湊熱鬧低...
 
 
 
↑大家來打棒球吧...
 
 
↑我忘記這是哪的建築物啦!
 
 
 
↑好像是巴西吧...
 
 
↑再來國外的建築 
 
 
 
↑依舊是不知道國家的建築物
 
 
 
↑再來一張...
 
 
 
↑我還是不知道QQ
 

 

↑結論依舊不知道 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