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自助新村,是從朋友口中得知,與台中的彩虹藝術街非常的相似,皆是彩繪的眷村;
 
第一次來到自助新村,是拍攝婚紗的當天,不過由於時間短暫,沒有辦法好好地看著這個充滿色彩的地方,
 
在當下,心中決定我還要再來一次,再次踏上自助新村,除了內心充滿了激動,也充滿了感動,
 
但更充滿了感傷,激動來自於繽紛的色彩,讓整個眷村填滿了活力,
 
感動則是來自於彩繪者的動機,
 
但是,感傷卻是因為這個地方再過不久就要拆除了,走在眷村裡頭,其實鼻頭有點酸,
 
眼中也泛著淚光,真的有點難過,雖然我只待在這個地方沒多久的時間,卻已被這地方深深的吸引住,想著,若這個地方不被拆除該有多好...

地點  位於海青工商正門口對面巷子,經過王家口袋燒餅前,繼續往小巷走進去... 

FaceBook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Hvillage 

BLOG  http://blog.roodo.com/kaohsiung_dream 

 

 

 

↑一進入自助新村,便會看到這個立牌...

 

 

 

↑龍的圖騰

 

 

↑很有創意的一面鐵皮,上面皆有黏上鐵鋁罐與公仔娃娃

 

 

↑連電線桿上都有可愛的塗鴉

 

 

 

↑我覺得這隻兔子很可愛...XD (因為夠機車)

 


 

↑我很喜歡這邊每個創作的用色,非常的舒服與活潑生動

 

 

↑膽子大的人可以來貞子的家看看,裏頭是什麼,我就不公布囉!!

 

 
↑我曾經一度坐在這個椅子上,沉默了下來,眼中泛著淚光...久久不能自己...
 
 
↑很可愛的指示牌....
 
 
↑我也很喜歡這棵樹的畫風,非常可愛...
 
 
↑拉住雨傘...(好像3D展玩上癮了...XD)
 
 
↑這支蜥蜴好漂亮...
 
 
↑我不曉得這棵樹長在這邊有啥意義??
 
 
↑這可是我拍婚紗的其中一個景點...
 
 
↑在另一側的牆壁上,有許多成雙成對的圖...埃及
 
 
↑中國古代
 
 
↑雞排指揮部,裏頭還真的有隻公雞一直在叫
 
 
↑ 很可愛的野狼

 

 

 

 

↑我最愛的哆啦ㄟ夢...

 

 

 

 

↑又來搞笑了....XD

 

 

 

↑沒有一百七,來個妄想也好...

 

 

 

↑喂!!!請問大叔在嗎???

 

 

↑眷村裡迷路

 

 

↑郵筒機器人....

 


 

↑來!!阿姑親一下...

 

 

↑地板上有著各式各樣的塗鴉

 

 

↑好喜歡這裡的塗鴉畫風...真的很可愛

 

 

↑我就是在這裡啦!!!!

 

 

↑Angel

 

 

↑窗外有藍天

 

 

↑紅色的牆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文字與塗鴉

 


 

↑很可愛的兔子

 

 

↑牆壁上的太陽

 

 

 

↑再來一張塗鴉

 


 

↑大家猜猜看這個KUSO的圖是哪兩位人物...

 

 

↑模型小車出現

 

 

↑沒想到連麻將都出現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