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有這個行程真的得感謝我們家的大叔,原先本來預定這天要到大湖採草莓
 
不過最近正值賞櫻季節,所以便查到了碧絡角這個地方,據說在過年期間曾經有旅遊報導介紹到這個地方
 
賞櫻的好地方,既然這樣擇日不如撞日,就這天來賞櫻花囉!
 
從我家出發到碧絡角大約花上了一兩個小時的時間,會先經過南庄老街,開車大約再花費十分鐘的時間
 
便會到達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。所以,若有來到南庄老街的朋友們,千萬別錯過這個最近新開發的景點喔!!
 
櫻花祭約2月底就會結束囉!!所以想賞櫻花的朋友們,要趕快去喔!!
 
三月份據說是杏花開放的季節...若沒看到櫻花,還是會有其他的花讓大家欣賞喔!!


 

 

↑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大門口
 
營業時間

 

星期一至星期五  上午10:00 -下午6:00

 

星期六至星期日 上午09:00 -下午6:00

 

門票:成人150元   兒童 100元  抵用卷可全額抵消費

 

住址: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

 

電話:037-825605  

 

傳真:037-822609

 

 

 

↑購票處附近的擺設,不曉得是否因為今年是兔年,所以擺上的兔子玩偶,還是原本就是置放兔子玩偶...

 

 

↑入園囉!!今天可真的是夭壽的冷阿!!!!我還在那邊碎碎念著怎麼會挑這天來,除了寒流,還飄著小雨...整個就是ㄘㄨㄚˋ勒蛋...

 

 

↑這天的主角,就是這個啦!!

 

 

↑兔兔放養區,這邊的兔子很可愛,應該是迷你兔(因為跟我家阿兔仔相同大小...),採取放養,很自由的在這地方亂竄

 

 

↑一遍的櫻花接盛開著...

 

 

↑上頭有雨水...這天我們可是冷得發抖阿...

 

 

↑不免俗地又來拍些照片啦!!!我的羽毛衣和毛帽都出籠了...

 

 

↑走在小徑上欣賞櫻花是一種享受,但是,也很想ㄍㄧㄠˇ...因為都是爬坡道阿!!!!

 

 

↑再給大家看一張白兔...我在想這些都是要賣的...阿新芽都被兔子給啃掉了,那要長些啥呢??

 

 

↑依舊是櫻花...

 

 

↑這種FU真的很美...遠方的那隻腳是我啦!!

 

 

↑還是櫻花...

 

 

↑您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XD

 

 

↑掛在脖子上的小相機這天都沒出動,因為手整個不想伸出來阿!!!!

 

 

↑烙下的櫻花,別有一番風味

 

 

↑這是少部分有佈置的區塊,但是很可愛喔!!

 

 

 

↑看我手比的地方

 

 

 

↑就是這個啦!!很漂亮吧!!

 

 

↑雖然都是外面買的到的盆栽造景小物...但是還是很可愛

 

 

↑甲蟲出動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