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了一篇文章,日本8.9震災教我們的事 感觸非常的深,裏頭寫的內容我非常的認同,或許國情不同,所以所切入的點不同,但是,以日本危機處理的態度來看,我反而覺得這才是在上位者該有的一種態度,不曉得大家是否注意到,好像每次在台灣發生重大災難時,我們聽到政治人物所說的都是一些好像沒有啥建設性的話,一直推卸責任,事不關己,或者只會表達哀悼之意,好像沒有啥意義,事情已經發生了,為什麼不說一些遇到危機時該如何處理,以及該如何保護的事情呢??檢討再檢討,好像往往幾年後,事情又會再重蹈覆轍,一直在循環,這是人們想看到的嗎??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,或許對事情的看法也不同,不過我想台灣如果要像日本那樣的話,可能打掉重練會比較快吧!!


日本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國家,雖然未曾去過,但是,有許多文化以及態度是我想學習的,今天的地震,看著新聞都會覺得很難過,我想曾經歷經過921的我們,都能感同身受,希望日本能夠將傷亡減到最低...天佑日本...


介紹這篇文章 日本8.9震災教我們的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