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難得在一年內可以連跑動物園好幾次,沒想到這次在澳洲的旅程,跑了好幾次動物園
 
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位於雪梨,是Blue Mountain Day tours裡的其中一部份,既然來到動物園,就是看動物啦!!
 
雖說我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,但是這次可是有大叔陪著我晃完整個動物園,當然又會有不同的感受囉!!這
 
天下著毛毛雨,其實有點冷,但是看動物的興致並沒有因為雨而澆熄...
 
走吧!!就來讓我們看一下澳洲最常見的動物囉!!當然幾乎也是特有種囉!!
 
 
↑這就是門口啦!!好像沒有Adelaide某家動物園來的漂亮
 
成人票  23.00元 

 

兒童票  12.50元

 

家庭票  68.00元 (2大人 4小孩)

 

學生票  18.00元

 

 

↑我們的入場票、地圖、咖啡卷(不過最後因為時間上來不及,所以就沒去買咖啡囉!!)

 

 

↑EMU (鴯鶓) 之前曾經介紹過,其實來到澳洲除了綿羊油非常著名,鴯鶓油也很好用喔!!在台灣其實使用鴯鶓油會比較適合,不會太油...

 

 

↑"袋熊"(wombat),長得很像豬,是澳洲的特有種

 

 

↑鱷魚,這個在北領地超級多...當然啦!!照片之後會放上...因為那真的是非常特別的Tours喔!!

 

 

↑這邊的無尾熊只讓人摸大腿  ㄆ....

 

 

↑OS:"笨蛋!!你在看啥!!"  

 

 

↑pelican 就是大嘴鳥啦!!嘴巴可以撈魚喔!在日本某地區就是使用這種鳥類來捕魚

 

 

↑滑溜溜的小蛇,我對蛇真的有股莫名的喜歡感阿...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...ㄆ

 

 

↑其實我真的是很大膽啦...啥都敢摸....XD 之前連活鱷魚都跑去摸啦...

↑小袋鼠....大家應該不陌生吧!!
 

 

↑再來一些小企鵝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