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由於是100年,所以結婚人潮特別多,像是我就聽到一堆朋友要開始丟炸彈啦!!好吧!!我們也算是正值適婚年齡,婚紗業今年大賺之外,連餐飲業也跟著大賺,光我的結婚日期,就因為訂不到餐廳,而改了三次日期,該說今年太夯了...還是我們動作太慢哩???我們可是提早半年以上就預訂啦...不過據說已經有人在一年前就訂完了...就只好認輸搶不過人家囉!
我已婚的朋友建議我,最好提早一點去挑婚紗,免得挑不到自己喜愛的,所以,前輩既然都這樣說了,我當然得記取經驗來挑訂婚的婚紗囉!!!我的訂婚服總共兩件,訂婚一件,宴客一件...就讓大家來看一下我試穿的禮服有哪些囉!!至於我挑的是哪兩件,就先保密,賣個關子...等到訂完婚在公布給大家知道...

↑這件不適合我,因為我撐不起來 ...XD

↑這件上半身一整個就是很怪....

↑這件朋友覺得還不錯,不過太類似我拍相本的某套衣服囉!!

↑這件穿起來也不錯,不過前提是....我不能變胖...因為小腹會看起來很明顯....XD
↑這件的下襬我很喜歡,我老媽也喜歡...
↑這件是最讓大家驚豔的一件衣服...因為背後幾乎裸空XD
↑這件是金黃色的衣服,還蠻好看的
↑老實說我還蠻適合紅色的衣服...
↑這件是桃紅色的衣服...下擺算是特別,不過我覺得還好...
↑這件讓我覺得很活潑的感覺...我還蠻喜歡的...
↑這件大叔覺得很奇怪...哈...他說繞頸設計很怪異...
↑這件...就差不多....就算普通蓬裙吧!!
↑這件的下襬是紗,還算蠻浪漫的設計,粉橘色
↑另一件桃紅色的衣服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