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待在雪梨的時候,朱媽媽台灣美食這家店我總共光顧了四次
 
澳洲的食物老實說我真的不愛,但是這家店能讓我光顧特多次也是有原因的
 
他的小吃美食,雖說沒有那麼相近於台灣食物,但是亦相差不遠了
 
不過想當然價格都是台灣的好幾倍了....(心淌血中...),不過我特別詢問了店員,老闆確實是台灣人
 
吃起來的東西還是會有親切感,畢竟真的已經很久沒碰到這麼相似的食物了。

 
↑話說這家店擴張到兩個店面,非常的大,人也非常的多,只要看到東方人多的店,進去就是了...
 
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啦!!!這是在國外要掌握的要點...否則只能吃到不是很ok的食物...
 

 

↑每次點餐都會點一杯豆漿...XD  有天點米漿,不過忘記照相啦!!!

 

 

↑大腸麵線,味道還不錯,不過以我這個大食量的人而言,就是吃不飽...

 

 

↑非常昂貴的蛋餅....

 

 
↑就是蛋餅....
 
 
↑韭菜盒...不過不大..

 

↑內餡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