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奧克蘭街角一景

曇媽常說,我是一上車就睡覺,這我倒是不能克制自己(會暈車ㄇㄟ~~

回到基督城的那天,起個大早,就坐上magic bus,就處於昏睡的狀態

突然間一陣騷動,熟睡中的我也被這次的騷動給驚醒了,進入眼前的,是一群狂奔的野牛,就在我們的巴士旁邊與前面

只看到遠遠的一方,有個趕牛的人,騎著摩托車,趕著牛群

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這樣趕著牛群~~通過牛群,也是十幾分鐘後的事情了。

 

回到了基督城,除了感受基督城的可愛與休閒,也看到了充滿活潑的氣象
 
繁榮的商店區充滿著下了課的學生,這時的街道,是喧鬧的;而我們是帶著不捨的歸人。
 
這天晚上,撘飛機回到了奧克蘭,已經是很晚的時候,我們家的曇媽,跟我一樣在南島錢已經花的差不多,所以特地在機場領了錢
 
只是我比她好運許多,在同一台機器領錢,她的卻被吃卡,大夥可緊張的不得了
 
但是看著外面只剩下零星的幾台計程車,我們不得不趕快離開機場,因為機場也已經要關門了,
 
車前,還跟計程車司機殺價~~ㄆ,因為真的小貴
 
終於回到我們在北島的住所,也看到許久沒見到的凱哥,以及其他的遊學生
 
吃著冷掉的pizza,也是凱哥為我們所準備的愛心宵夜,心裡覺得一股暖意


↑天空之塔

↑我與小魚

隔天一早處理完曇媽卡片的事情,便走在奧克蘭的街頭,除了到處閒逛、購物外
 
看著奧克蘭的車站與高聳的天空之塔,似乎回到喧囂的現實世界,這一時半刻短暫的時間,已是我們最奢華與享受的時光
 
想停留,時間卻一直的流逝。在奧克蘭的這幾天,沒有很趕的行程,也讓我們體會到國外平常的生活
 
或許與台灣沒什麼不同,但是心境不同,一個是在家鄉,如此的自然,一個卻是在國外,一個旅人的心情。

 

在紐西蘭生活的這兩個禮拜,很多事情可能不是如此的順利
 
但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記憶,看著照片中的點點滴滴,回溯當時的情境
 
或許下次不會在此相聚,但是至少我們曾經在這有過歡笑、傷悲與喜樂。

 

我想若是沒有這次的旅程,現在的我生活就不會如此多采多姿
 
我很感謝當初陪伴我一起出國的朋友們,因為他們,我開始enjoy我的人生,豐富我的人生
 
而遊記BLOG的產生,我想這群朋友可是占了很大的份量,在此謝謝他們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