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鴨巢】【結束營業】
 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35號2F
 
電話:07-2817560 
 
營業時間: 14:00~22:00 (週二公休)
 

這次來到鴨巢,依舊是托大叔的福,沒辦法誰叫他愛吃呢 XD鴨
 
這家店真的不是很好找,和大叔在這條路上繞了一圈依舊是沒看到
 
原來它就位於空島市集的樓上,而他的招牌非常非常的小,不注意真的會沒看到。
 
我很喜歡這家店的風格特色,幾乎都是手創為主,別具特色,因此非常吸引我的目光
 
再者這家店有『店貓』阿!!!我這個貓癡....說什麼都得來插一腳,大叔來談事情,我來玩貓咪  XD
 
 
↑這家店的位置不多,來之前最好先預約喔!!
 
 
↑餐廳一小角,CD區
 
 
 
↑這都是手創圖喔!!
 
 
↑這就是老闆啦,很年輕的一位女生,應該也是很有夢想的一個人
 
 
↑這就是店貓啦XD
 
 
↑前菜
 
 
↑聖女小番豆瓣雞翅?? 老實說有點忘了,這道菜與下面的通心麵為一道主餐
 
 
↑通心麵
 
 
↑蜂蜜細肉咖哩飯
 
 
↑點心,總共有三樣小點心
 
 
↑紅茶
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其實很好,很適合聊天(我們當天在這邊坐很久),雖然座位不多,但是很有放鬆的感覺,不會有太大的拘束,在餐點部分,價位不高,約一兩百元左右,主餐吃起來口感還可以接受,而點心部分我倒是覺得還蠻不錯的,以這種價位來算, 算蠻合理的。店貓 小鴨是隻公貓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不太喜歡給人抱,尤其是不熟的,可能是我太會玩貓咪了XD 所以他很舒服地給我按摩了一陣子...XD 喜歡貓咪的朋友們,這算是一家還不錯的店呦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鴨巢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