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阿迪士尼真的很會做生意阿,除了每年都會出動畫來吸引戲迷
 
在產品的設計與行銷更是非常的厲害,讓我看了都忍不住想買阿,因為真的太可愛啦!!也太精緻了...
 
不過呢,有的時候還是看看就好,畢竟這種傷害荷包的事情還是少做啦!!!
 
來讓大家看看這次萬聖節有出哪些很特別的產品,當然啦!!也有一些是原本就有的產品囉!!


↑這是這次特別出產的產品,爆米花,非常特別對不對阿!!
 

 

↑這次除了壞皇后是主角,其實Jack也是主角喔!!

 
↑很多都是Jack的禮物
 
 
↑三叉戟出現...
 
 
↑這是算比較正常版的禮物,穿著企鵝裝的Stitch
 
 
↑眼睛閃亮亮的米妮....我也來裝一下  XD
 
 
↑你打我  XD...很愛演的我.....XD
 
 
 
↑Stitch的爪子出現.....
 
 
 
↑萬聖節的糖果盒
 
 
 
↑來隻生氣的唐老鴨...我真的好愛演...ㄆ
 
 
↑很可愛的衣服吧!!
 
 
↑這次的壞皇后....
 
 
↑再來壞皇后一枚
 
 
 
↑高飛狗
 
 
↑萬聖節版的米奇
 
 
↑Jack出現...
 
 
 
↑我的最愛啦!!  XD
 
 
↑變成吸血鬼的米奇
 
 
↑萬聖節版的Stitch
 
 
↑原來....米奇可以變成孔雀阿...ㄆ
 
 
↑南瓜....
 
 
↑迪士尼世界裏頭的公主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色迪士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