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叔向我求婚之前,原本就有結婚的打算,而且也已經著手進行結婚的相關事項,不過這跟我當初預想的相差勝遠啊!畢竟對女人而言,結婚可是一輩子的事情,要玩除了在最初的交往告白那時候可以玩,再來就是求婚啦!!我對求婚這件事情,可是非常的『介意』!若是大叔沒有求婚,我可能老的時候還會常常提起,念一念大叔,所以大叔便被我三不五時的威脅,若沒有求婚這件事,他訂婚、結婚可就沒有新娘啦!我要當個『烙跑新娘』!!

大叔可能也被我的怨念給嚇到了,因此,在這次出遊拍攝生活的結婚照片時,便計畫要來給我個特別的求婚儀式!不過事後想想,其實還真的蠻惡搞的XD....


 

↑場景布置一角,在事前的一個禮拜,大叔他們已經先來探過路啦!!所以也擬好布置的場景...

 

↑大叔正在處理金莎玫瑰花束....33顆金莎+66朵紅玫瑰+1個戒指 = 100個完美...

 

↑大家正在手忙腳亂的點蠟燭....在此的前一天,大家幫忙處理一些相關事項,討論到很晚...真是辛苦了....QQ 

 

↑兔子正在想辦法讓我不要太早出門....因為大家還沒準備好外頭的場景...原先是打算拍攝晚上的KUSO版的cosplay....因為大叔很愛這種口味阿...XD 所以便換上了這套衣服(懶喵兒友情贊助...),有點蘿莉龐克風的衣服,小外套則是有蝙蝠翅膀的小外套...


↑一出門口,就看到大叔站在門外,原先還沒有發現這是求婚....因為我被大叔的衣服給笑到了...直說他是吸血鬼XD...他很納悶的說...那明明就是燕尾服.....XD


↑緩緩的走下來....前頭好幾台相機在拍攝,外加一台攝影機...


↑我被CANDY給嚇到啦!!!因為,我真的不曉得她會出現....這可真的是最令我吃驚的一件事....大叔委託懶喵兒和宅宅到彰化去接CANDY...來到南投的這間民宿...


↑其實眼中已經泛著淚光啦...真的有驚嚇到....XD

 

↑老實說,求婚的儀式項目中,鮮花、戒指我都不會太在意,有沒有都沒有差啦!!不過,我對下跪這件事情,可是非常的介意阿XD...大叔的第一次求婚NG,就是這個沒有給我做到啦!!!

 

↑沒想到戴戒指也開始惡搞起來...頭頂的南瓜帽...可是大叔的最愛....為啥是我帶阿~~QQ


↑戒指戴上囉!!雖然有點大...但是可以改戒圍啦~~

 

↑來閃一下...後面的海報可是吱吱幫忙做的....謝謝啦!!

 

↑由於這幾天剛好也正值我的生日....所以連同生日也依同慶祝啦!!XD  這張海報特別強調大叔穿著女裝....XD  頭頂換上惡魔角...老實說,三叉戟忘記拿出來啦!!! XD 不然可以走暗風格  = =+

   

在此謝謝幫忙的朋友們....

攝影師...凱大叔、ychsiao(單身中,徵女友)

攝影助理...misato(單身中,徵女友)

隨行朋友...兔子、K E(幸福的已登記夫妻二人組)

特別出場人物...Candy(單身中,徵男友)、懶喵兒、宅宅

幕後朋友...吱吱、黃小妹、豬妹、啾啾、大頭、小咪...

以及尚未感謝到的人物?!


當然,更感謝的就是大叔啦!!!

不過話說回來...應該算是大叔賺到後....XD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