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長尾巴的日子,想想去年的生日人在國外,低調的過生日,今年卻是有一群朋友幫忙慶生,真是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幫忙慶生以及協助大叔求婚,今年真的過了一個讓人驚奇的生日....從小到大,其實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到來,但是說實在的.....
生日吃最多的不是蛋糕...而是『潤餅』只能說我老媽實在會挑日子啊....蛋糕都省了....


今年的生日,算是我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,說心中百感交集、五味雜陳嘛?!也不算是,只是覺得好像越來越向『人妻』的腳步更加邁進,單身自由的日子越來越短了,『結婚』是好是壞,我也不曉得,不過我想我和大叔應該會努力地朝向『幸福家庭』目標邁進~


今年的生日願望依舊是很老套...

希望家人、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能工作順利、健康...

最後一個願望,當然就是秘密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