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最著名的就是鬼怪,而這次黑色迪士尼的重頭戲就是在晚上啦!!
 
除了在美國大鎮會有鬼怪出巡,在夜晚的遊行中,各式各樣的怪裝扮都會紛紛出來嚇人
 
而晚上的煙火秀,是以焚城為題,跟平常到迪士尼的表演皆為不同
 
走在夜晚的迪士尼,真的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,我還蠻喜歡的
 
哈!!好歹我對這種鬼怪非常的尬意  XD,不過可真的是嚇死了大叔了...他生平最怕的就是這種東西啦!卻硬是被我拖著走...

↑傍晚開始美國大鎮就會開始有聲光秀囉!!牆壁上會印上鬼怪的圖案

  ↑骷髏頭出現...
 
 
↑走在每個角落,都會有不同的驚奇出現...我們身後是聖誕夜驚魂的Jack與他女友
 
 
↑重頭戲出現啦!!鬼的化妝真的黑好看ㄟ...超有FU的啦
 
 
↑每個鬼怪基本上是不會講話的,但是就是用眼神來表達...讓人覺得不寒而慄...
 
 
↑大叔忙著拍照,我呢?則是到處追著鬼合照  XD
 
 
↑正在跟兩隻鬼用『手』溝通等等拍照的姿勢....XD
 
 
↑這兩隻鬼可愛吧  XD
 
 
↑這隻鬼可是裡頭最歡樂的鬼啦!!在這一直盪鞦韆  XD
 
 
↑來裝一下  我好害怕...XD  不過又破功啦...
 
 
↑前面的煙霧來的正是時候....有沒有被包圍的感覺啊  XD
 
 
↑這隻鬼卸完妝後應該會蠻好看的....哈
 
 
↑挖被鬼威脅啦!!!
 
 
↑這隻鬼就躲在角落裡冷冷地看著你....他的眼神真的有恐怖到...讓我覺得他隨時會攻擊我  XD
 
 
↑再來一張合照...
 
 
 
↑依舊是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