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橘光呼嚕店門口

 

搬家後地址: 台中市龍井區東海里藝術街15巷9號
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4)2631-2868 

平日 15:00--21:00

假日 12:00--21:00 (禮拜二不定時公休)


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食記XD,出國前曾和大叔找一些跟貓咪有關的餐廳

而橘光呼嚕就是其中一家貓咪主題餐廳,位於台中東海藝術街上

裡頭的貓非常多啊!!!讓我一整個超級開心的~~我想我前輩子絕對是隻貓....= =+

 

 

↑據說這常會聚集很多野貓,應該是店家有再餵食野貓吧....

 

 

↑櫃台....上頭有隻貓霸佔著位置...XD

 

 

↑遊戲規則都寫出來啦!!不過為了貓咪的健康,這是必須要做的!!

 

 

↑這隻貓超級愛喝水....她可以一次喝掉半杯水...

 

 

↑來磨爪子...

 

 

↑這隻貓....好像是老貓的樣子...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)

 

 

↑餵食秀來嚕...店長在餵食前,會先餵上化毛膏...

 

 

↑這兩隻貓占據我和大叔的座位..

 

 

↑兩隻貓來坐檯.....坐檯費...水一杯...

 

↑另外的桌子睡著另一隻長毛貓

 

 

↑我們的濃湯來啦!!說實在的蠻普通的...不過既然我和大叔是來玩貓的,就不會太要求這邊的食物囉!!

 

 

↑麵包

 

 
↑飲料
 
 
↑綜合海鮮麵,吃起來給我的感覺海鮮並不是很新鮮...

 

 

↑焗烤千層麵,這個非常的有飽足感,所以沒有吃完...
 
↑茶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橘光呼嚕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