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【歐利維亞】
 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4號
 
電話:07-2233882
 
營業時間: 11:00~21:30
 
捷運: 橘線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往彩虹公園方向前進
 

歐利維亞位於高雄大叔家的附近

某日吃晚餐時,便詢問大叔這家店吃起來如何?

大叔告訴我還算不錯,所以便進來吃吃啦!!

據大叔說,這家店原先為橙色九月,不過後來就換了店家

至今換成了歐利維亞,大約也幾年的時間了

價格已漲價,約落在200~400元之間 (2018年)

店內環境還蠻適合上網、聊天、閱讀書報,或許有空的時候,來這邊看看書也算是蠻享受的吧!!

 
↑奶油蘑菇濃湯,喝起來濃郁,味道還算不錯,至少在我接受的範圍內
 
 
↑古早味紅茶
 
 
↑蓋茶(綠茶)
 
 
↑泰式蝦醬嫩雞義大利麵,這道菜是推薦的菜之一,不過對我來說略辣,畢竟我是不吃辣的...所以後來較大叔幫我解決一些啦...
 
 
↑貝里斯燻雞核桃乳酪義大利麵,醬汁濃稠,據大叔的說法,奶味並不濃,不過對我來說算恰到好處,至少不會吃到最後覺得很膩,還蠻好吃的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利維亞 文化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