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在澳洲一段長時間,若問我最想念的是什麼,我想我會告訴大家,我想念台灣的夜市...
 
在台灣的我,可是三不五時的往夜市跑,尤其是當大學生的時候更是瘋狂,天天跑夜市不說
 
還曾經一天跑了三個夜市,也樂此不疲
 
但是,在澳洲這個地方,夜市非常的少見,可真的是悶死我了...這邊的店家大多是早早關門
 
所以晚上沒啥逛的地方,不過這次在查澳洲的行程時,發現在Cairns居然有夜市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 
我告訴大叔,在凱恩斯的那幾天...我可要天天跑夜市阿!!!
 
好彌補我這九個月來沒夜市可去的鬱悶,所以來介紹一下在澳洲凱恩斯的夜市長怎樣囉!!!
 
 
↑有看到標誌了嘛!!!夜市就在這裡啦....他跟Food Court 連在一起喔!
 

 

↑這邊的夜市跟台灣的不太一樣,台灣算是露天的,而這邊的夜市店家可有店面喔!!賣的東西幾乎是用品類,當場煮食的東西不多...

 

 

↑不過這邊的店家幾乎都會講日語,因為凱恩斯是日本人的天堂
 
如果不會講日語,可能就拉不到客人啦!!所以日語可是每位店員的基本語言喔!!

 

 

↑這是後面的Food Court,當然就是吃的啦!!不過我對這邊的食物可沒啥興趣囉!

 

 

↑馬殺雞的店非常的多,價格呢...我只能說....不便宜

不過我這個在台灣按摩慣的人,已經九個月沒有好好地給人喬一下,所以我也來按摩啦!!!XD

↑正在泡腳中,待會兒就要按摩啦XD!不過,我覺得這邊的師傅基本上都是半路出家
 
隨便給你按一按...還是台灣的按摩師較好啊!!!如果喜歡正統按摩的人,這邊不是頂好的選擇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ght Market Cairns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