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時候人算不如天算,出遊前還是拜拜會對自己比較好,我這人可能就是太鐵齒了,忘記祈禱

我的大堡礁阿!!!!我的浮潛阿!!!!話說這天是出海看大堡礁的好日子,票也已經訂好了,只需要前往搭船的地方,就可以看世界聞名的大堡礁

我和大叔可真的是起了個一大早(因為忘記調時間了,整整早了一個小時),前往搭船處等船

我們可算是第一個報到的旅客,幫我們報到的小姐還用狐疑的眼神告訴我們

時間有點早,我還在思考我們是早半個小時到沒錯啊,沒想到是早了一個小時半...

 
↑Sunlove是我們這次的船公司,來去報到吧!!
 
 
↑慢慢地走到碼頭邊,原來已經有好多人在這啦!!
 
 
↑報到櫃台
 
 
↑就是這家的行程啦!!
 
 
↑我手上可是我們出遊的船票喔!!
 
 
↑我和大叔的船票....
 
 
↑我們身後就是....我們今日要搭乘的船,中間為啥會有凹槽呢??因為,那邊可是透明玻璃喔!!可以看到水中的魚
 
 
↑碼頭一角
 
 
↑碼頭一角
 
 
↑發生啥事了!!!我整個人死在地上啦!!!QQ  因為,我Delay好幾天的MC居然來報到了!!!!
 
通常這個時候我整個人是呈現虛脫狀態,整個人無法動彈...至少要休息個一兩個小時才會恢復元氣
 
而這天我居然是痛到吐了....一堆人以為我是暈船....因為我坐在碼頭邊吐了...
 
還在想說這天是風浪很大嗎....很多人都抱持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....整個嚇到了...
 
所以.....我.....和大叔......看著船.....就這樣.....跑了.....QQ 因為,依照我當時的狀態,是根本沒辦法上船的....
 
我只好請大叔去取消我們今日的出海行程了!!QQ  我的大堡礁阿!!!!離我遠去....不過呢...這不是結束,而是一個轉機,請續待...XD
 
 
↑非常懊惱地看著我的船跑去....超想哭的啦!!!!QQ  不過為了不嚇死船上的乘客,還是不要上船吧....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y 的頭像
Kay

Kay ' s travel book~ ( Kay的旅遊、美食紀錄 )

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