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Lake Barrine National Park,來到了另一個雨林區,這個雨林區有個非常特別的樹,怎樣特別呢??
 
請接下去看啦!!在雨林區,很容易發現小昆蟲、小動物,蚊子也特多,所以一定要帶防蚊蟲咬傷的藥喔!!
 
 

 

↑這是隻大蜘蛛...(我好像在講廢話)...

 

 

↑眼前一亮,站在上面的是啥???很好奇的我跑了過去,不過也因為太多人過來啦!!所以她被嚇跑了...XD
 
不過,在回程的停車區又發現他的蹤影啦,如下圖

 

 

↑好像火雞...XD 

↑這就是特別的樹啦!!上頭為解說如何形成...
 
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,由於鳥類、昆蟲,將種子傳播到另一顆大樹上,近而生長
 
而當這個樹生長得越大,原本的母樹承受的重量就越大,當承受不住後就倒向另一棵大樹身上
 
而這棵小樹的樹根,就開始的往下生長,行程有點像門廉的樣子...
 

↑就是我們背後的這棵樹啦!!

↑看不清楚嗎!!就整成這樣啦!有沒有覺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勒??
 
 
↑我們的導遊在跟我介紹某種植物的種子...(我忘記是啥了...XD)
 
 
↑ 裡頭的種子就長這樣啦...很大顆吧...感覺很像糖炒栗子...(我又想到吃了...XD 難道跟大叔再一起久了,都會用食物來表示嗎??  XD)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