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聽到人家說女大十八變,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,好像沒有發生過在我身上勒,遇到老同學時,總會聽到,你怎麼一點都沒變,這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啊...最近,在整理成長的照片,因為婚期快到了,要製作影片(雖說已經做完了,這部分先保密...結完婚後會補上 XD),看著照片,還蠻懷念小時候的點點滴滴,我以前還真的是...可愛啊!!!這可不是我亂蓋的阿...話說,我舅舅每看到我一次,就想把我帶回家阿...前陣子我老媽還告訴我,我小時候可真的是萬人迷阿,還真有人常常跑來我家來看我勒,嚇得我媽直說我不在家,深怕我被拐走了...XD  不過,這應該只限國小前吧....ㄆ

 
↑小時候剛出生的時候其實很像男生,老實說我老媽一直期望我是男生阿!!醫生掛保證我是個男的,可是生出來還是個女的....XD 這真的是上天愛開的玩笑阿!!
 
 
↑看的出來哪個是我嗎??對啦...就是那個最小隻的...我可是家族內最小的成員阿!!這可是很珍貴的家族合照阿...當然啦!!都是我奶奶全部的孫子囉...
 
 
 
↑話說這隻兔子年齡比我還大,現在至少三十五歲起跳,還擺在我的床頭阿...XD
 
 
↑這是少數小時候還肯穿裙子的照片....

↑小時候很會擺POSE吧...XD

 
↑這應該五六歲了吧....
 
 
↑我的幼稚園畢業照...這天其實我很鬱卒...因為,在這天的前一天我的頭髮剪掉了!!QQ...結果...一整個就是小男生的造型
 
 
↑我的國小照片...大家猜得出來我在哪嗎??哈....前面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三個...被擠成很小一隻的我啦....XD
 
 
↑國中其實是最不愛拍照的時候,因為不太愛笑...XD也帶著一個很矬的眼鏡
 
 
↑到了高中....恩...臉有點圓吧... 左邊這位是我很好的朋友阿...現在依舊有再連絡...XD
 
 
↑升上大學...基本上這應該是大二...整頭紅頭髮,不過這個顏色已經退成了金色啦....XD
 
 
↑應該是大三大四照囉!!一整個很愛搞笑很愛玩...這張可是大叔的最愛...XD 跟朋友借這頂演戲的爆炸頭來帶...
 
 
↑俐落的短髮,應該算是很適合我的髮型,這是畢業前夕拍的照片,這天拍了一堆惡搞風的照片....
 
 
↑出了社會後....最左邊的那位就是我啦...塔塔加鞍部,我們一群人走路下山....因為這天下雪啦!!車子沒辦法開...不過也整路玩下來...
 
 
↑與上圖同一年,第一次出國,也是第一次滑雪...
 
 
↑這是到澳洲打工遊學時拍的合照,位於巧克力工廠,我就在第二排右手邊第二個啦...XD
 
女大十八變嗎??見仁見智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