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這個地方,尤其是中部,好像該玩該走的大部分都讓我和大叔給玩遍了
 
正愁著沒地方去,沒想到居然讓我們又發現了這個景點,明德水庫日新島,日新島可是台灣唯一一座湖中島
 
簡介是這樣介紹,不過我還蠻那悶的...那日月潭中的小島算啥阿...不也是小島嗎??,不過既然沒去過,就來這邊晃晃吧!!!

 明德水庫位於苗栗縣,而日新島就位於明德水庫的中央,由兩座吊橋相連著

在日新島裏頭有間咖啡廳,在進入日新島前,就必須購票進入,100元/人,可抵消費,不過說實在的,裏頭的餐點我倒是覺得有點小貴

裡頭的咖啡店我留待下篇介紹,先來介紹這邊的景色風光吧!! 

 
↑明德水庫的吊橋,需購票進入才能進到日新島,100元/人,附近有停車場,所以無需將車輛停在路邊

 
 
↑這就是我們的入園卷,100元/人,可抵消費
 
 
↑走吧...走到底就可以到達日新島囉!!
 
 
↑日新島到囉,日新島不大,快速走一遍的話應該十幾二十分鐘走的完,裡面的景觀都有專人處理,所以不會太過骯髒凌亂,非常乾淨的一個地方
 

 ↑這是全區導覽圖

 

 ↑這是裡頭唯一一家可消費的咖啡店...等待下回介紹

 

 ↑很愛玩跳躍遊戲  XD

 

 ↑日新島裡頭一角

 

 ↑沒想到居然有養兔子ㄟ...這隻還跟我家的黑嚕嚕長的超像,只差我家的黑嚕嚕頭頂有一搓非常性感的白毛  XD

 

 ↑非常愛拍照...廁所前也來拍個一張...ㄆ

 

 ↑這的廁所其實還蠻乾淨的,而且外頭也弄得蠻可愛的

 

 ↑日新島裡頭一角...

 

 ↑這圓柱裏頭有啥哩??我在看的那個地方,腳旁有著一首詩?詞? 老實說我也忘了他寫啥囉...

 

 ↑我旁邊有個非常大的愛心

 

 ↑名字取得還不錯啊

 

 ↑日新島裡頭一角

 
↑天長橋到哩...在走過去就是薰衣草森林啦!!當然可是要付費的...所以我就沒再過去囉...
 
 
↑從吊橋上往下看的景色,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像卓蘭大峽谷的感覺....只差在這邊有水啦...
 
 
↑裡頭居然有養山羊ㄟ!!他非常的賞臉...XD 
 
 
↑路旁的野花不要採阿!!!  XD
 
 
↑蒲公英....
 
 
↑???我不曉得這是啥花啦....XD  不過還蠻漂亮可愛的...尤其是一遍的時候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新島 明德水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