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曾經介紹過亞洲萬里通這個網站給大家認識,文章如下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kid040677/post/1321177537

為什麼這次又再次提起這個網站呢??因為,我換到來回機票啦!!!多虧了這幾次的長途飛行,讓我很迅速累積到來回機票,由於七月份我的累積點數即將到期,為了不浪費,在前陣子就開始在看有什麼好的禮品可以換。不過說實在的,想要的禮品點數不夠,點數夠可以兌換的禮品,我又覺得SOSO...看來看去還是機票最划算,依照我的點數來計算,至少可以換到 香港、韓國、日本...的來回機票,因為香港在去年時,將近待了一個禮拜,該玩得該逛的也都差不多了,短時間內沒有想去的慾望,而韓國...依照我前幾年去的經驗告訴我,應該也沒有啥好玩的....因為想玩的地方我也到不了...XD 沒辦法,語言不通阿!!!而日本原先在今年就打算去了,只是因為地震而有點擔心,不過,為了""""玩"""",我和大叔還是非常不怕死的,日本!!!!就是你啦.....

 

↑可以從這個搜尋飛行獎勵的城市搜尋所需要的點數喔!!

 

↑飛到大阪來回的國泰航空需要兩萬點(日航也是兩萬點喔!!)


由於大叔的點數只夠機票一張,用換的算來算去真的不划算,所以,大叔改用買的來回機票以及額外再訂住宿,至於為什麼不訂機加酒呢??因為機加酒還得再外加多一人的住宿費用,比分開來買還貴阿!!!

機加酒(若只一人購買機加酒,房間的人數只能為一人,需要再多付另一人的額外費用,若是單獨購買機票與住宿的話,則可選擇購買雙人床的住宿,以房間計算,而不是以人頭計算),而我呢??就把我的點數給換掉啦!!!至少來回機票省下了一萬多塊錢的台幣,只需要付上一些稅額,約2000多元的台幣左右,所以算起來還是賺到阿!!至少我和大叔的機票(一萬三千多 含稅)+住宿(六天五夜),兩萬五有找阿!!!

其實,兌換機票還蠻簡單的,以日航來講,需撥打電話去訂機票,或者填寫資料,由亞洲萬里通來協助幫忙訂機票,而國泰航空就簡單多了,直接到國泰的網站兌換機票就可以囉!!

 

↑這是國泰航空的兌換機票頁面

 

↑搜尋你要的機票地點以及出發回程時間

 

↑選擇航班,在這邊提醒大家,若是有轉機的話,會被多扣點數喔!!!直飛的話則不會,我還蠻那悶的,因為花很多時間在等待,居然要多被扣一萬點,也要付更多的稅額....真的不划算,最後我還是選擇去程以及回程都是直飛的機票,雖說時間真的還蠻爛的!!但是,就是省錢!!!

接下來的頁面,由於我之前太豬頭了!!忘記存取頁面了XD ,所以現在點數不足沒辦法秀給大家看,不過基本上點數如果足夠的話,就沒問題了,若點數不夠,則可用金額去補齊,而在此提醒大家,在填寫基本資料時,需填寫英文的資料,否則怎麼跑都跑不到下一頁喔!!(因為,我光那個頁面就卡很久了...最後使用英文資料才過關....XD),付款時,需要使用信用卡刷卡,需付的金額為附加稅額...不多....但為港幣...

 

↑最後訂完後,會有資料寄到信箱喔!!!這就是我訂的飛機啦!!時間點真的很爛!!但是,我真的訂不到日航阿!!!QQ

 

↑所需點數就是兩萬點啦!!!有關的稅額就是801港幣,約兩千多塊錢台幣


↑基本上就是電子機票,所以出示護照及確認的郵件就可以囉!!


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,我正和大叔在日本大阪逍遙中 XD,所以,朋友啊!!!如果有常飛行,真的要加入啊!!!  XD...

除此之外,富邦銀行的amile卡,也可以將點數轉換成亞洲萬里通的點數喔!!!XD  如果累積慢的朋友,可以採取此中方式來轉換點數,相信很快就有機票啦!! (不過需要以五千點為基本兌換的點數...==>此種也是我累積點數的方法啦!!提供大家參考囉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