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婚紗照第三天的地點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啦!! 藍屋頂民宿,我將在往後介紹這間讓人很放鬆的民宿  ^^ 再次感謝民宿的老闆  阿凱。
由於這天早上時間不多(因為要check out啦!),因此拍攝的照片沒有很多,所以挑幾張給大家看看囉!!

↑大叔求婚的花束一起入鏡,三十三顆金莎+六十六朵玫瑰+一顆鑽戒...說實在的...真的很重....ㄆ...


↑這是大叔買的求婚戒,老實說,結婚戒指已經訂好了,他又多買了這個,所以後來我把另一個"大"鑽戒給退掉啦!!畢竟我也沒那麼多手指可以帶阿... 雖然,這顆不大(真的不大  XD),但是,有大叔滿滿的愛意....有沒有鑽石我無所謂,只要他疼我、愛我就好啦!!!(OS 他敢不疼我...我就修了他....  =     =+)


↑現在是在表演跳舞嗎....XD


↑其實在這間民宿裏頭,很多地方都可以取景喔!!!


↑巫師帽出動...搞什麼啊!! XD  又開始惡搞了....



↑你敢惹我,小心我用魚叉戳你.....XD  (魚眼鏡頭...出動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