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就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,除了手工物之外,長大後,常常學一些繪圖軟體(話說,我學這種東西很快的...XD),雖說這不是我的本行,但是就是興趣。
原先,喜帖打算自己設計,就像朋友阿改一樣,來個不一樣的婚禮,不過後來想想既然有凹到數量很多的喜帖,還是省一次工吧!!(不過我的喜帖可是選得很可愛喔!!許多朋友都稱讚喜帖很可愛...都要收集了...XD)

不過,婚禮謝卡,則是由我親自設計操刀,因為我不太喜歡外頭太制式的謝卡阿!!!太沒FU了...這次設計的款式其實很多種,不過最後詢問了大叔以及一些設計的朋友,最後選出了六張謝卡....當然啦!!我也將沒入圍的謝卡放上來給大家看囉...XD


在此謝謝朋友  阿改、姿姿提供建議,也謝謝侯大姊的印刷贊助...XD  (PS...侯大姊是認識的印刷廠商,這次謝卡是請她幫忙印製的...還說金額隨意...害我和大叔都不好意思了....XD...)


 

↑這是入選的其中一張,照片則是自助式婚紗拍攝時候所拍的,朋友們都很喜歡這張,囍字拆成兩邊,將謝卡排在一起可合成『囍』

 

↑這則是由婚紗公司所拍攝的照片,六張照片裡頭,共有四張為直式謝卡,兩張為橫式謝卡。三張為自助式婚紗照片,三張則為婚紗公司拍攝的照片

 

↑我喜歡不同風格的照片,畢竟常常在謝卡上看到的都是很正常的照片,太過於平凡,所以這次挑選了三張正常版的婚紗照,以及三張惡搞版的婚紗照,所有族群都顧慮到啦!!XD 至少長輩看的到正常版,朋友們則會喜歡惡搞版啊!!!

 

↑橫式照片則沒有放囍字,因為版面排起來不好看啦!!所以就沒放囉!!這張照片我很喜歡..呵...所以無論是謝卡或者是影片都有他的影子...

 

↑謝卡排列起來,就是這樣啦!!!合起來就是雙囍囉!!!


以下為沒有入圍的謝卡設計版本.....

 

↑雖說跟有入圍的版本大同小異,但是FU有點不同,感覺這張排版起來沒有很好看

 

↑這張則是差在囍字為一體,以及字型不同,朋友們覺得這張的字型有點奇怪(我是喜歡有點中式字型的感覺,不過後來覺得拆開來反而別有一種風味...而且更特別啊!!!),後來經由姿姿的建議,改為最後版本的字型,並且拆開。

 

↑這張做的很ㄋ一ㄠ...那是因為我查過某個謝卡是這樣做的,想嘗試看看作起來的效果,不過就是太多字啦!!也太複雜了!!所以這張就被我淘汰啦!!!



↑這張謝卡則是參考鴨子謝卡的版面所設計出來的,雖然很好看,但是缺點就是....照片太小啦!!!所以依舊沒入圍

 

↑依舊是參考鴨子的謝卡,原因也是相同,照片太小了....所以沒入圍


↑這張還是依樣參考鴨子的謝卡...XD 照片太小取消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