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凱恩斯待上了幾天,我愛上了這藍藍的天以及蔚藍的海,或許,悠閒的生活即是如此

在這是如此的放鬆,讓人呼吸這的空氣,都覺得自在,在往後的日子裡

我想我還會再選擇重遊一遍...再次享受如此般的生活。

在前往達爾文的這天,起了個一大早,做個最後的巡禮,想將凱恩斯深深地烙印在心裏
 
因為,我們將離去,在YHA的附近除了有火車站、Shopping mall ,也有個果菜市場,最後就來這邊走走晃晃
 
體會一下當地的生活吧!!也順便為下次的旅行,做個準備吧!!  XD
 
 

 

↑這間果菜市場也是不小心讓我和大叔晃到的,位於YHA附近...不過由於時間太早了,所以還在準備當中...

 

 

 

↑開放時間寫在這囉!!!

 

 

 

↑說是果菜市場一點都不為過啊!!!

 

 

 

↑眼前看到的都是水果.....

 

 

 

↑Shopping Mall也是寥寥無幾的人啊....

 

 

 

↑許多店家都尚未開門,開門的只有早餐店....ㄆ

 

 

 

↑走在街頭...又開始來拍照啦!!

 

 

 

↑好心的路人幫我和大叔拍了照

 

 

 

↑一整個就是愛搞怪  XD....

 

 

 

↑媽!!!挖小K啦....  XD  挖揍兵午休丟利ㄟ替無吻功散  (台語)

 

 

 

↑這可是停車的投票機...

 

 

 

↑來表演萬佛朝中....XD

 

 

 

↑走到火車站囉!!

 

 

 

↑這就是火車站啦!!如果要搭乘庫蘭達景觀列車就要來此搭車囉!! 不過時間要很早來搭喔!!這樣玩的時間比較多ㄚ!!!

 

 

 

↑庫蘭達景觀列車的服務中心

 

 

↑這就是前往的列車囉!!不過由於我和大叔此次沒有要前去庫蘭達,所以就先來蒐集一下有關庫蘭達的相關資料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