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飯店Check in後,趕緊到房間內放好行李,日本是我從未來到的國度,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鮮未知的世界
 
抵擋不了心中的雀躍,想出去的心情,催促著大叔快點,我要出去看看這個有趣的國家....
 
或許,漫畫對我的影響夠深,一切如此熟悉,卻又是從未來到的地方...

 
 
↑來的時候已晚,所以多數的商店已經關門了...通亮的大概只有24小時的商店吧!!
 
 
 
↑據說是日本非常多的便利商店  LAWSON
 
 
↑台灣的電玩,有許多都是從日本傳過去的,所以相對的日本的機台也較為新穎....我愛的貓阿!!!!
 
 
↑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機台嗎???這居然是翻桌機台ㄟ...我想壓力大的人有福了!!生氣的人快來玩吧!!!
 
 
↑香菸機台ㄟ!!!我腦袋中浮現了某本漫畫場景...XD
 
 
↑到了南海通囉!!
 
 
↑多數商店都關門了...沒辦法時間真的晚了...
 
 
↑在日本很多店家都很有趣,像這個店家就是啦!!我想台灣如果每個店家都做得那麼可愛,我想我應該都會去嘗試看看吧...XD
 
 
↑媽!!!我真的在日本阿!!!這不是我在漫畫中看到的店家嗎!!!!!
 
 
↑他在做什麼???原來他是畫圖的街頭藝人,一人五百元,當然兩人就是一千元囉!!
 
 
↑我和大叔當然也來畫一張啦!!!老闆的英語應該不好,但是老闆的朋友英文還算不錯,我們可是他朋友拉進來的客人優!!
 
 
↑有沒有可愛啊!!!我和大叔的Q版畫!!話說,在澳洲時曾經一度想畫,不過實在太貴了,我下不了手阿!!!
 
 
 
↑又是一家可愛的店面...有趣吧!!
 
 
↑壽司店上頭就是有一個非常大的壽司阿!!!
 
 
↑專門賣禮品的禮品店囉!!
 
我的抱怨文~~以下
 
原先已經打好這篇文章了!!沒想到自己一個不小心,按錯鍵了!!!QQ
 
我原先打的文章全部不見了...我快吐血了....所以,這篇和原先打的那篇內容有些不同
 
這篇文字較少,請大家多多包涵...因為我實在快氣炸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