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大阪,最有名的食物就是章魚燒、大阪燒啦!!而第一天的小吃,就是章魚燒囉!!(雖然台灣也有在賣,但是FU不一樣啊!!!!!),這家章魚燒居然要拿號碼牌ㄟ,我在想或許早點時間,可能很多人吃喔!!看著大叔,我想我們兩個叫一份來吃吃看好了,畢竟大阪可是美食之都阿!!對我們兩個愛吃鬼來說,是非常不能抵擋章魚燒的誘惑!!!就是你啦!!!章魚燒!!!

↑這就是我們買的章魚燒店...


↑服務生很認真地弄章魚燒...我想這些賣完後,他們應該也收工了吧!!


↑六個400日圓,在後續幾天我發現,其實這個價格算貴了!!不過他比較大顆倒是真的XD,其他的都不大...


↑我手上拿著號碼牌....服務生其實長的還不賴...哈哈!不過我有我家胖大叔了...XD


↑混大顆的章魚燒...等我回家我就會把你吃掉啦!!!!!


↑不過比較可惜的是...我帶回來的時候...我的章魚燒已經變成這樣啦!!!沒放好...整個賣像就不好看啦!!!不過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裏頭看的到很大隻的章魚...算真材實料,與台灣的章魚燒比較起來,日本的章魚燒吃起來口感較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