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【藍屋頂民宿】
 
電話 : 0932-593320 
 
地址 : 54561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8-6號
 
藍屋頂民宿位於南投縣埔里鎮,在一個有點小偏遠的山區,外觀為地中海風格,非常的漂亮
 
在尋找民宿的時候,就對它的外觀非常地感興趣,因為拍照起來一定非常漂亮
 
尤其在拍攝婚紗照,應該別有一番風味(雖說最後已經變調成了惡搞婚紗照了...XD)
 
所以便決定來這邊住住,順便拍攝照片囉!!
 
當然,這裡也是大叔給我的驚喜,他可是先來探勘過,也跟民宿主人阿凱拜託,希望能讓這個求婚會場更佳的完美阿!!  
 
PS.由於其他房間照片以及廚房部分沒有拍攝得很完整,因此本篇就不介紹囉!!
 
 
↑我們所居住的藍屋頂,其實有個很悲傷的愛情故事,『失去你的3月4日』這本書,寫著玟萱與澤民的故事
 
也是藍屋頂當初成立前的故事,雖然,現在由民宿主人 - 阿凱接收,幫忙管理
 
我想最原先的民宿主人,應該也是很想、也很希望能夠在藍屋頂幸福下去吧!! 
 
一樓是為畫紙白(兩人房) 、草地綠(四人房),還有一間共用的廚房
 
二樓則是:天空藍(四人房),也就是我們所居住的房間
 
 
↑走上樓梯的空照圖
 
 
↑房型 : 天空藍,在四人房中有沙發區
 
 
↑有大大的床喔!!!很可愛的貓咪被套...XD
 
 
↑當然也有小廚房囉!!非常方便...不過由於這邊距離鬧區較遠,所以需事先買食材回來煮喔!!否則只能吃阿凱提供的泡麵囉!!
 
 
↑交誼廳,在這邊可以聊天以及聽音樂...
 
 
↑提供腳踏車騎乘...
 
 
↑豐盛的早餐啊!!!推薦芋頭吐司!!超好吃的啦!!!真的會吃上癮喔!!據阿凱說,那可是他朋友手工的麵包喲!!來到這邊一定要吃阿!!
 
 
↑等早餐的時候來個自拍吧!!
 
住宿心得 : 
 
1.喜歡田園生活的朋友們,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地方,因為這棟建築物的附近,都是菜園或者果園阿!!
 
 對於都市人而言,這邊屬於安靜的地方,晚上非常的好睡,因為不會吵,聽不到車子的聲音....XD
 
2.對於喜歡拍照的朋友,更不能錯過這個地方,建築物屬地中海風格的藍屋頂
 
 不論怎麼拍照都很漂亮,也有很多新人來到這邊租借場地拍照喔!!
 
3.在這邊住宿,其實很放鬆,假日來到這邊,我想腦袋中應該就不會想其他的事情吧!
 
 一整個慵懶的度假,非常適合平常非常忙碌的朋友們。
 
4.民宿主人阿凱,其實很會跟人喇成一片,非常的好相處,而且手藝很棒
 
 害我現在都懷念起他所做的早餐了!!!果然晚上不宜寫食物啊!!!QQ...我肚子餓了
 
5.老話一句,若有問題,可以留言給我呦!!或者直接跟民宿主人阿凱詢問喔!!電話 : 0932-593320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惡搞區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↑先來一張合照吧!!!從藍屋頂的上方往下拍
 
 
↑先來張正常版...兔子(女)與K E 哥(熊)...男帥女美....多麼好的組合阿....XD
 
話說...那天還真沒有他們兩個一起的惡搞照阿...QQ  為啥我和大叔都是惡搞照片....ㄆㄆ 
 
 
↑又開始惡搞起來啦!!超愛玩這種遊戲的啦!!正經的都不拍  XD
 
 
↑邪惡的小惡魔拿著紅夜叉對準正在講電話的好人大叔
 
 
↑這張照片是謝卡中的其中一張  XD
 
 
↑被大叔狠狠的刺了下去!!!  小惡魔痛苦的表情
 
 
↑明明應該是要很優美的照片啊!!!.....居然成了惡搞版了...我就知道大叔其實很愛K E的....XD
 
 
↑來一張原本謝卡的完整版....我腳上可是最經典的拖鞋阿!!!!哎呀...隨興就好ㄇㄟ....
 
這張照片的詢問度很高,都很好奇大叔是怎麼飛起來的.....只要將相機開連拍就行啦!!!XD  
 
當然角度也是要抓得好喲!!!  
 
我堂哥還很狐疑地又問了一句話....大叔可以跳這麼高啊!!! 是不是我事後用修圖軟體將人拉上去的....XD ...
 
再次聲明....真低沒有.....這真的是大叔自己跳的...
 
 
↑室內也來拍一張...
 
 
↑再來張室外照....
 
 
 
↑盒中貓 來個照片吧!!...XD  2Cat站長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屋頂 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