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ing Crocs in Darwin


時間過得很快,沒想到轉眼間又是大叔的生日了....

回想起2009年...

那時候正值大叔在追我,原本要幫大叔慶生過生日,沒想到偏偏遇上『避不掉的』加班,加完班後,也都晚上八、九點了....雖說,沒吃大餐,但是,也看到碼頭邊放的煙火...

2010年,我人在遙遠的國外,大叔在台灣緊盯著Skype,靠著網路連線跟大叔說聲『生日快樂』,並傳上一份親手做的Flash動畫,送給大叔....

2011年....今年要怎麼表示哩.....(話說...我都要嫁給大叔了,這不就是 天 大 的禮物嗎....XD)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!!!我把大叔最希望的願望說出來好了...希望大家幫忙想想辦法啦!!...XD


『頭髮不要再掉啦!!!~~~』  (哎呀!不小心把大叔的秘密說出來了)


自從大叔成為無膽』人之後 (膽真的拿掉啦!!),頭髮就非常迅速的掉了許多,以前 烏黑亮麗 (懷疑中??) 的頭髮,漸漸地越來越稀疏。

(話說...我還真沒看過大叔烏黑亮麗頭髮的時候 ...畢竟,我認識他的時候,他已經是無膽人啦!!XD)


深怕變禿頭的他,可是很勤勞的塗生髮液,不過,我倒是要他別擔心哩!! 並不是因為『十個禿頭,九個富』


而是!!!    我想幫大叔剃個大光頭啦! 上頭在刻朵小花,這不是很特別嗎...XD  


想變換造型又很方便,天天幫他換個假髮,那也是不錯的選擇勒!!  


大叔...我不會笑你的啦!!! 


(不過...如果有好的治療禿頭的方法,還是請大家推薦一下...XD )  我想大叔應該會很感激、感謝各位的!!XD


總之,今天是大叔生日....祝大叔生日快樂!!! 天天開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