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行程 (由於本日下雨,所以皆採館內活動)
 
難波宮跡公園-->大阪城-->大阪歷史博物館-->天保山Shopping mall、海遊館-->道頓絕、心齋橋-->返回旅館

本篇文章照片有點多,所以將採上下兩集寫..

 

↑我身後就是大阪城啦!!這裡可是團體拍照取景的好地點....

 

想到大阪城,不曉得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麼?是很美麗的賞櫻地點嗎??亦或是漂亮的建築物??
 
還是豐臣秀吉這個偉大的歷史人物?而對我這個漫畫迷而言
 
大阪城給我的第一印象是...名偵探柯南裡面有介紹過ㄟ!!!!XD
 
大阪可是服部平次的故鄉阿!!(為啥不是柯南...那可得問作者青山剛昌啦~  XD)
 
來到這個地方,我就是一整個興奮,因為我終於踏上了漫畫中介紹過的大阪城了...
 
(哎呀...我不是故意的ㄇㄟ...好歹漫畫也是教我很多啊...哈哈~~) (大叔:(敲暈)拖走...)

 

大阪城是大阪(OSALA)最著名的觀光景點,日本的歷史古都之一,也算是大阪的象徵
 
看我前篇介紹連水溝蓋都有大阪城的圖樣,就可窺知一二,大阪城是由豐臣秀吉於1586年所建造
 
石牆砌造而成(高陡的城牆以及寬廣的護城河,是任何一座日本古城都無法比擬的)
 
登上天守閣的最上方,可以將大阪市整個一覽無遺,而在天守閣頂端,可看到八隻鯱和裝飾用鬼瓦,以及浮雕都是鍍金的
 
難怪館方都會將它給圍住,可能深怕被偷走吧!!
 
(今日的大阪城於1997年進行一次大翻修,所以目前看起來都非常的新,我想要是天守閣身在台灣的話...早就成為廢棄屋了吧!!)

 

 

↑大阪城天守閣

 

地址:〒540-0002 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-1
 
開放時間:9:00~17:00(但入館時間為16:30為止)春季及秋季延長
 
門票:600日元(中學生及中學生以下免費)
 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6-6941-3044       FAX:06-6941-2197
 
交通:JR森之宮站/JR大阪城公園站 1、3號出口
 
日本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sakacastle.net/

 

 

↑走進我身後的櫻門就可以看到大阪城啦!!櫻門可是經歷過火燒但是還保留下來的古門喔!!

 

 

↑天守閣就在不遠處啦!!

 

 

大叔在哪裡???

 

 

↑在日本的很多景點中,都有這種紀念幣喔!!當然我也有來做啦!!當作紀念囉!!

投幣100日圓,選擇你想要的圖案,然後按下按鈕機器就會開始啟動啦!!

 

 

↑這就是我做的硬幣啦!!漂亮嗎 ?? 

 

 

↑這是啥啊!!沒想到在我還沒出生的年代...已經有時光膠囊這種東西了....

不過開啟的時間....是我和大叔不知道作古多久以後的事情了....應該已經輪迴好幾世了吧...真好奇裡頭的東西是啥阿!!!!

 

 

 

↑買票處...可以選擇跟櫃台買票,當然也可以投幣買票囉!!票價:600日圓/人

 

 

↑當然啦!!我們這種菜日文,還是選擇投票吧!!原先以為三個機台的票出來的圖案不一樣,所以便和大叔分開買票...沒想到出來的都一樣 T T...

 

 

↑欺騙我感情的買票機!!QQ 門票長的都一樣啦!!!!! >""<

 

 

↑登上這個樓梯,就可以到天守閣內部看囉!!

 

 

↑這是啥??原來是水井阿...不過已經有人把它當作許願井啦....

 

 

↑沒想到坐電梯和爬樓梯還可以分開走道阿...規劃果真好...不過想當然 ...我和大叔當然是....坐電梯啦 XD

 

 

↑在門口的右手邊有一個大砲喔!!應該也是很老的古蹟吧!

 

 

↑先帶大家到最上面來看風景吧!

 

 

 

↑有沒有看到...那個是鍍金的ㄟ.....

 

 
 
↑連把手上面的浮雕都鍍金喔!!不過當然有保護起來啦...否則被偷走就慘囉!

 

 

 

↑從大阪城上方往下看....那就是我們這天中餐吃飯的地方啦!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