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行程 (由於本日下雨,所以皆採館內活動)

難波宮跡公園-->大阪城-->大阪歷史博物館-->天保山Shopping mall、海遊館-->道頓絕、心齋橋-->返回旅館
 

 

↑豐臣秀吉與大阪城的典故...

↑歷史中的人物介紹...

 

老實說,我對日本的歷史一點都沒有研究阿!!改天真該再去翻一下漫畫書,某部漫畫可是針對這段歷史所畫的喔!!
 
(話說,看漫畫給我的印象一定會比看課本還來的深刻阿!!XD)
 
總之,就是一段很長的歷史就是了(好馬虎的帶過...ㄆ...,這可得問大叔了...好打他電動打得多啊...XD)
 

 

↑戰國武將的家紋,看來還蠻多武將的阿!!!我還有認識好幾個ㄟ....XD

 

↑這應該是後來才整修的部分吧...

 

 

↑雙方對戰非常激烈...

 

 

↑來人啊!!往前衝...

 

 

↑殺~~~~~!!!!!!!

 

 
 
↑這邊的樓梯規劃的很有趣,一邊只能上樓,一邊只能下樓...

 

 
 
↑當初的頭盔...

 

 

↑沒想到居然有戴頭盔和穿衣服的體驗...不過當然要付摳摳啦!!我和大叔則沒有穿戴囉!!看人穿就好...

 

 

↑剛好有人在穿這個東西...趕快偷拍...XD

 

 

↑大阪城的模型屋

 

 

↑求籤桶...這個我和大叔就沒求啦!!不過到另一處則有玩囉!!之後會介紹...

 

 

↑樓層示意圖,由於部分樓城不得拍攝,所以就請大家自行前往參觀囉!!

 

 
↑大阪城天守閣的紀念章

 

 

↑看完了館內,我們在出來繼續走吧!!

 

 
 
↑這個園區真的很大阿!!

 

 
 
↑千貫櫓

 

 

↑沒想到居然有修道館ㄟ,樣子就跟台灣的武德殿很像....(這不是廢話嗎...台灣的武德殿就是日本的建築阿...)

 

 

↑在這拍照很有風味優!!

 

 

↑累了嗎???來杯飲料吧!

 

 

↑我點了杯熱可可....可是還真的很小杯阿!!!

 

 

↑喝完這杯後...我跟大叔說...我要回飯店喝到爽!!!!飯店免費阿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