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【泰之味 泰式料理
 
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05號
 
電話:07-3139058
 
傳真:07-3139038
 
營業時間:11:00AM~14:30PM、 17:00PM~22:00PM

第一次吃泰之味是在今年五月多的時候,那時候是因為殺手呆呆約大家一起來這邊聚餐
 
當初就對這家泰式料理印象非常的深刻,一來還蠻符合我的口味,二來價位也不會太高
 
原先對泰式料理有些排斥的我,倒是從此改觀,反倒覺得還蠻好吃的!!
 
這次父親節,原先想訂大立精品上新開的上閤屋,結果訂不到位,必須當天前往排隊
 
吃個飯還要排隊豈不累人啊!!!我左想右想,腦袋突然想起了這間泰之味(泰式料理)
 
一來爸爸媽媽(大叔的爸媽)對泰國菜的接受度很高,二來這間泰式料理的味道還不錯,三來這邊停車還算方便
 
因此,便請大叔的妹妹訂了這間泰之味
 
(因為剛好那時候臨時想到,但是手邊又沒店家電話,深怕訂不到位的我們,只好請遠在台北的妹妹打電話訂餐廳囉!!)
 
很慶幸的是,還好有位置啊!!!所以,慶祝父親節就來這邊用餐囉!
 
泰之味 泰式料理位於高醫附近,外部看起來就像是普通住家,但是內部的裝潢倒是還蠻有泰國風味,還算漂亮
 
門口有等待時可以坐的座位,裡頭則有兩層樓,原先以為用餐的人應該不會很多(因為餐廳地點不是很好)
 
沒想到客人倒是陸陸續續的上門,樓下幾乎都是滿座的情形
 
而樓上也是有用餐的客人,不曉得是因為父親節假日的關係,還是真的是老客戶啊!!

 
↑泰之味名片地圖
 
 
↑泰之味裏頭的裝潢富有異國風味,我想裝潢費應該也不少吧!
 
 
↑由於這天用餐的人數有五人,但是,大叔一家人基本上食量不大(應該是我食量最大吧 = =|||),所以點了A餐,外加一份泰式烤沙嗲(共四隻) 180元,甜點摩摩喳喳兩份(50元 / 份),白飯部分則是無限供應,可讓人吃到飽吃到吐阿...想起第一次在這用餐的情況,我們的白飯(9人)可是吃了整整兩鍋啊!!
 
 
泰式奶茶,木瓜牛奶的顏色,甜度不會太甜,喝起來有種茶的味道,我還真不會說....不過以這個泰式奶茶跟酸籽汁比較話,酸籽汁給我的接受度較高,喝多也不會太膩,不過上回用餐時,大家都不太喜歡酸籽汁的口味...所以囉!個人喜好不同啦!!
 
 
辣炒打拋豬,很下飯的一到菜,裏頭有豬肉(有部分肥肉,不過基本上吃到肚子裏頭不會覺得噁心,因為我本身也不愛吃肥肉阿...XD 但是,這家的肥肉,我倒是還蠻可以接受的)、九層塔、辣椒...等,是很下飯的一道菜,因為有些鹹度,所以飯也會扒上了許多口阿!!
 
 
蝦醬空心菜,蝦醬炒空心菜,還蠻香的一到菜,吃起來不會有所謂的腥味,原來空心菜炒蝦醬也是道不錯的料理阿!!
 
 
雲式椒麻雞,這道椒麻雞是我上回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一道菜,因為雞肉部分口感很嫩,不會乾澀,而淋上的蔥、蒜、辣椒...等香料,伴隨在裏頭,真的是非常好吃啊!!!帶著酸酸辣辣的感覺,我還蠻喜歡的!!!不過妹妹說....椒麻雞下方的高麗菜有些苦味...所以上面的雞吃光囉!下方的菜幾乎是整盤留阿!
 
 
月亮蝦餅,這個月亮蝦餅可是有上報的喔!!看著它的厚度,可將近1.5公分,而蝦子的部分,很新鮮,每口都有蝦子,覺得料多又實在,應該是來這邊必點的菜餚之一。
 
 
酸辣蝦湯,有椰奶的味道,很香,蝦子應該是店家會算人頭而放幾隻,因為我們可是人人都有蝦啊!!裏頭有加少許月桂葉、杏鮑菇、薑、辣椒...等香料,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人,都喝上了好幾碗阿!!不過可惜的是,蝦子部分比較普通,有一點點的腥味,是較為可惜的地方,不過還是算我還蠻喜歡的一道菜。
 
 
↑清蒸檸檬魚,肉質不夠扎實,而香料可能放的不多,味道還沒有到位,或許在酸辣一點,吃起來的口味會更加!!
 
 
椰香果凍,我唯一不吃的東西...因為我不喜歡椰子口味啦!!(但是...椰子水、椰奶可以接受...ㄆ),所以,便推給大叔吃啦!!大叔說...吃起來普通,沒有很特別...像是在吃椰子涼糕
 
 
↑另外加點的泰式烤沙嗲,共四串(180元),肉的部分算多,肉質軟嫩,吃起來口感不錯,這個沙嗲爸爸、媽媽覺得比另一家的沙嗲好吃太多啦!!! 當然,沾上特製的沾醬口味會更好喔!!
 
 
甜點摩摩喳喳(50元 / 份),由於我第一次吃,所以不曉得道地口味是如何,大叔覺得,略甜,不過料的部分倒是很扎實,老闆不手軟啊!!! 我倒是覺得這是一道很特別的甜點阿!!!因為裏頭有好多奇特的水果和小珍珠阿....X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之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