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看到格友娃娃寫了幾米的特展,心中湧現一股非常想親臨現場的想法,這天趁著大叔載著Ychsiao搭乘高鐵時,便拉著大叔往隔壁的新光三越左營店跑,不過也由於這次也是非常臨時地跑來,所以大叔並沒有帶他的單眼相機啊!!!只隨身攜帶一台小DC(大叔吶喊中....),所以這次的照片大叔已經是很盡力的在拍攝啦!!希望大家給大叔一個鼓勵...XD (因為內部展場燈光較暗,而小DC的快門也不夠快,所以很多圖片都有手震啦!!不過,這次也很盡力的拍了上百張照片,而我當然從中挑選出一些照片供大家欣賞,當然不會將展場內所有的展示品全部放上來囉!!否則就沒有什麼新鮮感啦!!)

【幾米】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沒有看過他的繪本,應該也有聽過這個響噹噹的名字,我還蠻喜歡幾米的畫風,很舒服、很柔和,感覺就是很有童年的FU啊!!雖說我沒有看過書本,但是畫作倒是看了不少,而這次的展覽,更讓我了解到幾米的世界....,我想喜歡幾米的人絕對別錯過這次的展覽呦!!

 

↑新光三越左營店戶外幾米的場景

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(How to own a Corner)  

日期:2011年7月29日~10月9日

時間:11:00AM~22:00PM

地點: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 國際活動展演中心

電話:07-346-9999 轉5997

票價:250 元 / 人 ,雙人票價  450元,四人票價880元,團體票 200元(30人)

          115公分以下孩童免費(需一名成人陪同),身心障礙人士(需一名陪同者)

約十二個展覽主題,每個主題都有不同的特色存在喔!!



↑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 2011年7月29日~10月9日

 

↑門票,由於我和大叔一起購買門票,雙人票友優惠喲!! 225元

 

↑拿到門票後,除了有解說的文件之外,還有這兩張ID卡及ID密碼,先在任一入口處附近的讀卡機中讀取這兩張卡片,就可以到展場中間的iPad手寫留言,留言的筆跡會在階梯演講區撥放,回家登錄網站,並點選首頁的領取eCard,就可以擁有自己留言的筆跡與幾米eCard合成並寄回給自己或者是親友喔!!(不過由於這天階梯演講區的撥放系統有問題,沒辦法顯示我們的留言,而展場中間的iPad都有人在使用,所以我和大叔就沒有留言囉!!)

 

↑ 主題:另一面 兩個八月(莊瑞豪  盧袗雲)   凡事都有一體兩面,上下左右、正反對錯,從現實的世界中觀看不同的視界,將會發現生活中有著無限的新奇與樂趣。 他~~其實長得很小隻XD,這只是這個時光展場的一小部分喔!!


↑窺探小世界  華碩設計  圓球內幾乎都是使用主機的小零件篇裝而成,非常的小巧可愛!!


↑我還蠻喜歡這一個時光空間,似乎有種幸福的感覺

 

↑野餐  黃怡儒

 

下一站 角落,莊騏鴻、謝宜珊、蘇郁珊    你是會爬上樓梯進入森林,還是躲入下水道躲避兇猛的怪獸呢..... 

 

↑這就是位在中間位置的廣場,上頭有兩個投影機,投放影片,而在此處也可以使用iPad留言喔!!

 

↑生命猶如一場燦爛的馬戲盛宴,看到這個展場我覺得倒是讓我想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啊!!因為有兔子、有帽子、也有時鐘啊!!!

 

↑大叔拍的這張照片,我還蠻喜歡的...XD

 

↑這張也很有FU......在馬戲團中,都是有人認真的表演以及分享,使人們會心一笑...

 

↑換個角度  重新看看我的世界   葉文凱,透過透明的圓球,從另一處看這個世界,是白色?是彩色? 換個角度來看這個世界,或許就是繽紛美麗的世界  (PS.來看這個時光空間的時候,記得蹲下來看小朋友的世界喔!!會有意想不到的世界....) 

 

↑他們常常這樣渡過一個幽靜的下午  邱奕彰  蔡爾平    蜥蜴下方有隻昆蟲啊!!!XD


↑這是正常版,大家都會擺的POSE.....不過實際上,我不愛這個POSE....不過先入境隨俗一下......

 

↑這個才是我想惡搞的啊!!!!  XD  看我騷你癢   XD


↑在每個時光入口處的們,都有不同的圖案,我都還蠻喜歡的啊!!超有感覺的....


↑又是一個時光入口處.....

 

↑他在看什麼呢???

 

↑這女孩正在打瞌睡阿

 

↑在牆壁上都會有圖畫,供大家欣賞....


↑我喜歡這隻獅子啊!!!好可愛,牠的屁股上面還有補丁喔!!!  XD

 

↑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也有提供蓋章服務喔!!!總共有三個....這是其中之一.....

PS.這次的展覽我還蠻喜歡的,因為每個主題都有不同的特色,也有不同的含意存在著,對於喜歡幾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本次的展覽,而對於喜愛拍照的朋友,更不能錯過喔!!光我和大叔在這邊至少就待上了兩個小時啦!!照片數大約破五百張....XD  ,最近,展覽才剛開始,人數還沒有很多,並不會太過於擁擠,所以現在來看展覽倒是個好時機啊!!我想越到尾聲,應該又會像上次3D展一樣,擠得水洩不通了吧!!享受品質的朋友們....趕快來看啊!!!  XD  (我沒有收主辦單位的任何費用阿....我只是喜歡安安靜靜地欣賞拍照而已....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