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今天應該是要寫篇【Kay筆記】,不過剛好手邊有美式漫畫展的資訊,而這個展覽又在八月底結束,想想還是先寫給大家參考看看,趁著這個周末先去看看囉!!美式漫畫展就位於幾米特展的對面,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展覽阿!!!大叔對美式英雄總是朗朗上口,連我沒看過的英雄人物,他都可以說得出來....每次只要英雄電影一推出,基本上都它不過他的眼睛啊!!!既然幾米展都已經花了兩個小時來看了,我想也不差那幾分鐘來看這個美式漫畫展啊!!!最重要的是!!!它是【免費】的!!! 查了一下資料,之前的美式漫畫展在台南曾經展覽過,感覺好像比高雄的東西多,場子也較大....或許是....台南的扭蛋、模型比較多的緣故吧!!(因為大叔都跑台南買啊!!!)

我對美式漫畫老實說沒啥興趣,因為我還是比較偏好日本漫畫...XD  不過,電影以及過去的英雄影集還是看了不少啊!!所以...既然來了,還是會想要跑去看一下,不過說實在的....最吸引我的還是會場外的那個變形金剛阿......XD  柯博文我來啦!!!(為啥不是大黃蜂.....QQ)

 

↑入口處有美國隊長來歡迎我們....展覽期不長,所以想看的朋友們要趁早喔!

美式漫畫展

日期8/12(五)-8/30(二)

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 國際活動展演中心

費用免費

展覽項目:惡靈戰警、雷神索爾、《銀色衝浪手》、《權威》、《蝙蝠俠》、《月亮騎士》、《懲罰者》、《末日巡邏隊》等手稿、模型...等。

8/20(六)15:00   美漫英雄之快問快答 
趕緊來參加美漫英雄快問快答,熟悉美漫角色的你,最快回答正確劇情角色者,即可得到精美好禮,限量發送。


 

↑快來救我啊!!!柯博文....~~~ 不過說實在的...還是大黃蜂可愛啊....XD  

 

↑惡靈戰警的摩托車....不過為啥不是變身後的摩托車啊!那才炫啊!!!

 

↑惡靈戰警在幾年前曾經拍成電影,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,是一個擁有地獄之火的火焰骷髏騎士,當然是在晚上才會變身啦!!主要是要消滅邪惡....他是不死之生

 

↑閃電俠,印象中我是有看過影集,但是記憶已經是年代久遠的事情啦....所以....恩....

 

↑綠光戰士,沒看過....不過最近有電影(大叔一直想看....不過我實在沒興趣阿....XD)

 

↑月光騎士,我不認識他,他當然更不會認識我啦!!!

 

↑蜘蛛人,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吧!!不過主辦單位還真的很搞剛的弄了隻蜘蛛人吊在上頭阿

 

↑蝙蝠俠,大叔說他是個【老子有錢】的人 XD,基本上是個天煞孤星啊!!  身邊的愛人、朋友幾乎都不會在他身邊久留,死的死、離開的離開、背叛的背叛阿.....話說....我還是喜歡看蝙蝠俠和小丑的對決阿...比較精彩


蝙蝠俠模型

 

↑這一幕大叔說是歷史性的一幕啊!!!蜘蛛人把面具拿掉,後頭則是鋼鐵人.....

 

↑一堆超人的模型啊!!


↑雷神索爾我也沒看過,不過當然最近也是有電影低.....

 

↑驚奇四超人裡頭的銀色衝浪手,我也沒看過.....

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突然想到幾年前曾經有個比較表,比較鋼鐵人、蝙蝠俠、超人以及蜘蛛人,其實還蠻好笑的,原來....蜘蛛人其實是個悲情人物啊!!!.....XD  圖表為網路上所下載.....真正來源處已無從得知,總之感謝提供這個表的作者


↑悲情指數.....蜘蛛人最高啊!!!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