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【帕瑪諾 Cafe'】【結束營業】
 
電話:07-5866198
 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文中路72號
 
營業時間:12:00AM~10:00PM 
 
休假:週三店休
 

好吧!!我承認這家店我曾經介紹過,有看過的應該都有印象

本來想在那篇後面補上照片,不過這次食記大約有十幾張的照片,所以想想還是另外再寫一篇在介紹一次這次的拉花

因為真的是太酷啦!!!而鹹派我們這次可是事先預訂的喲!終於吃到上次沒吃到的鹹派,果真如懶喵說的,很好吃啊!!!

這次會來到這邊,依舊是因為大叔的關係,大叔事先將二樓整個包起來
 
當作與學弟們開會的場地(還自備投影機、電腦、延長線哩...!),在這邊開了有點久的電腦技術研究會
 
雖說我對電腦技術方面已經有點快脫節了,不過倒是覺得還蠻有趣的
 
或許,等到我想開了,會再踏上這一行吧!!XD  
這次開會的人數總共有十一人,當然每人都有點杯咖啡來喝喝,這次拉花圖案也很多喲!!!
 
 
↑名片上的地圖
 
 
 
↑由於這是沒有指定圖案的咖啡,所以老闆畫上了員工吉祥物,哼著歌的麋鹿...XD  
 
 
↑依舊是店家員工的吉祥物,恐龍
 
 
↑好吧!!我承認這杯是我點的...XD  ,原本有想到菲力貓、霹靂貓(什麼...沒聽過...她可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卡通人物喔!!!霹靂  霹靂  霹靂貓...好吧!!我瘋了....ㄆㄆ)  不過後來想想,還是加菲貓可愛啊...XD  因為我喜歡他賤賤的個性....XD
 
 
↑原本學弟指定的是firefox的那隻狐狸阿...不過老闆阿源覺得那個太簡單了!!所以把他變成了九尾狐....很可愛吧!!!
 
 
↑這是啥!!!遊戲王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...XD  他是裡頭的青眼白龍啊!!!店長說啊!!由於青眼白龍實在太大隻了!!所以這次先將頭畫好,下次再補個身體和翅膀阿....XD
 
 
↑這是2 Cat 站長 misato 自己畫的貓咪圖請店長拉花的圖案喔!! Misato說...這隻貓畫得比他還好...XD  不過由於misato原先點的是義式摩卡咖啡,沒辦法雕花,所以這杯是店長特地免費送給他的咖啡喔!!
 
 
↑這杯因為忘記拍了...所以已經喝上了幾口了...XD  義式摩卡咖啡(巧克力+咖啡),因為沒辦法雕花所以只有簡單的花樣.... 
 
 
↑應該是店家招待的生菜沙拉....
這天店家提供的鹹派總共有三種,黃金迭香雞肉派、奶香花椰雞肉派、莫芝瑞拉起士派(可素),甜派則有香蕉巧克力派,當然這四種我們都不會放過啦!!所以每種我們都有叫喔!! 
(提醒大家,若想吃鹹派的話,最好事先預約喔!!因為是手工做的,所以每天出產量不多,吃完就沒囉!!) 
 
 
 
↑黃金迭香雞肉派,義式香料醃雞肉搭配紅地瓜、四季豆,內餡鬆軟,外皮咬起來酥香,還蠻好吃的一個鹹派
 
 
↑奶香花椰雞肉派,香草雞肉內餡、加入花椰菜與白醬,這個鹹派我和大叔就沒吃囉!所以味道如何,我們就不做任何的評價,店家推薦此道鹹派適合男生吃,量較大。
 
 
↑莫芝瑞拉起士派(可素),這個起士派結合了五種精選高級的起士,產生豐富的層次感,這次鹹派裡頭,我最喜歡她的口味以及口感。
 
 
↑芭娜娜巧克力派,香蕉切成薄片放在巧克力派上頭,吃起來並不甜蠻令我意外的(因為我不喜歡很甜的...),大叔還蠻喜歡這個甜點的,旁邊則是奶油,上頭淋上少許巧克力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